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雪中憶

雪中憶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下雪了。大家都很高興的樣子,呼喊着,高聲笑着…下午開始,一直下到現在…雪也越下越大…屋檐開始鋪上雪制的毯子… 在女生的眼裡,雪是那麼美…或許吧,是她們看的童話太多了點吧。似乎,雪,便意味着美好…心緒有些亂吧,有些欣喜,卻又感傷,尋求些什麼…或許,我應該對自己說聲“冬天快樂”吧…我的眼睛想找到一樣新鮮的東西,但是找不到:沒有一個路標,沒有一堆乾草,沒有一堵籬笆,什麼也看不見,到處是一片白雪。… 禁不住對純白的愛,讓雪兒飄在手心…許是手的微溫,雪團在手裡慢慢的消融,便有水從指縫間流了下來,消失在雪地里,潤入泥土中,這就是雪花的意願嗎 我想,雪花從大海那裡飛來,以素潔的靈魂美化着大地,到頭來確只是悄悄的溶解,潤澤,為了一種純真的愛而無所謂存無.. 上次的雪,似乎停留在初中吧。或許幼稚的記憶,更顯得單純,善良,美麗…以前,大伙兒一起打雪仗,一起堆雪人,一起在雪裡瘋得那麼可愛…畫面如果重現,那該又是多麼美好呢?…呼噓着,想笑,想哭… 浪漫的青春,善良與美妙永遠都停留在那一瞬…像那風兒一樣,短暫而又不再有痕迹…那樣模糊…交織着… 新春的第一天,也是第一場雪…上天是在微語着什麼嗎?… 祝願姐姐快樂,像雪花一樣,飄舞,歡笑…也祝願大家幸運,安康… 雪花對愛而言是多麼平凡而又多麼偉大,年年的飄落而又年年不敗,就像過去莊戶人家在新春之際給窗戶糊舊報紙一樣,那是多麼地有寓意呀 !…

  獻給最最美的神…祈禱着… 那殘留在雪中的記憶…祝福幸福的人兒…

您正在瀏覽: 雪中憶
網友評論
雪中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