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活在她身邊……

活在她身邊……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夜深了,閉上眼睛,躺在床上,卻翻來覆去睡不着,抬起右手輕輕搭在額頭,耳機里穿來的是那首《是非題》,或許是現實與幻想的差距,那個在腦海里勾畫的女孩又浮現在眼前,嘴角揚起一絲微笑……

  她,留着齊穗劉海,一頭披肩發,有一雙水靈的大眼睛,至於長相從未刻意描繪過,性格上古靈精怪,頑皮淘氣,可愛的就像《男人幫》的蕭蕭,單純的一塌糊塗。我們在一起她會形影不離地跟在我身邊,雙手會不自覺地摟着我的右臂,走路喜歡蹦蹦跳跳,不管買什麼東西,總是那句“好啊,你喜歡就買啦”而眼睛卻盯着我打轉,喜歡不經意間動一下我的耳朵或者臉,然後沖我頑皮地眨一下眼吐一下舌頭,喜歡和我在一起,一起在路邊散步,一起在運動場看天空,因為怕冷讓我抱着她,在我懷裡像個娃娃動來動去,一起在冬天吃着熱氣騰騰的烤地瓜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喜歡為我拽衣角拉圍巾,喜歡為我打理頭髮,喜歡和我坐在教室倚在我的肩膀,喜歡在我憂愁難過的時候靜靜地坐在身邊陪着我,又喜歡在我高興的時候對我無理取鬧;喜歡在她想我的時候吵着和她開視頻,喜歡在我想她的時候對我說“等我哦,很快我就到啦”;喜歡在我生病時急的哭鼻子。喜歡在逛街的時候拉着我的手大步看下一個店,喜歡她受到驚嚇的時候一把撲到我懷裡抱住我;喜歡和我穿着情侶裝曬幸福,喜歡她背包上可愛的小玩偶;喜歡她對愛的執着,喜歡她遇到困難時哭過再堅強的倔強,喜歡…喜歡…喜歡…喜歡永遠和我在一起!

  她,或許用盡我的一生也不會出現,但是至少她活在我的幻想里。一個男人,活着,堅強着去面對那些讓人深惡痛絕的噁心事,強忍着面對着一張張虛偽的臉假惺惺的話,處好朋友,討好老師,牽挂着父母,伺候着女朋友,假裝着那份快樂,累嗎?有個她,在我最累的時候會對我頑皮地笑,傻傻地鬧,即便她不能為你的事出謀劃策,但那份樂觀會深深地感染你,我也願意點燃自己的生命去給她溫暖,絕無抱怨。

  就當是發發牢騷吧,最近真的太累了,沒法給自己減壓,幻想還能讓自己快樂點。如果是看到的是男同胞,相信會有同感的時候,至於其他人就當看看笑話吧!不早了,睡覺了,一睜眼又是這殘酷的無法再殘酷的現實!

  活在她身邊…就像美好的文章寄託了作者的憧憬…誰能讀懂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活在她身邊……
網友評論
活在她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