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是你的小新娘

我是你的小新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穿透不過世俗的眼光,走不過人情的為難。我只成了你的小新娘。沒有婚書的約束,沒有妻子的名份,也沒有孩子的紅線。把我們扣在一起的是份愛!

  ??我是你心尖上晶瑩的晨珠,你害怕別的溫暖會讓我化作氣離開你。所以你用你夕陽的眷愛呵護着我。

  ??今世我只能是你的小新娘,你給我的是月色下溫柔的輕愛。見不得陽光的戀情總帶有一絲陰柔,總帶着一絲苦味。每當和你溫存時,你總會說我是你的小新娘,帶給你的總是新而讓你醉人的感覺。

  ??在你的眼裡,我可能是你心愛的孩子,因為在你的眼裡,那份疼愛的成份遠超過了情慾。你常會從你寬大的口袋裡變戲法似地掏出我愛吃的東西。當和你溫厚的手掌接觸的一瞬間,久違的父愛滿上我的心頭。我沉溺於這份溫情中不能自拔。

  ??我是你的小新娘啊!是你難捨的小嬌娘,你心疼我的清貧,心疼我的苦難。你把所有的愛全給了我,給得我心不安,心惶惶。當我拒絕你的時候,你總會摟着我。依在你溫暖的懷裡,我讀懂了什麼叫港灣。

  ??我喜歡摟着你的腰,把臉貼到你的後背上,喜歡牽着你寬厚的大手漫步在路上。給盡了你的愛,傾出了你所有的情,你把感動寫進我心裡。

  ??有了你,我才知道什麼叫有了依靠?有了你,我才懂得什麼才為真正男人?你用男人的聰明給我所需要我的一切,你用男人的力量來我撐起一起明媚的天空。愛我所愛,疼我所疼。你讓我知道什麼叫真情真意?我感動於你這份真情,感動上天把你引給了我。儘管我只能是你小新娘,躲在你熟人的眼后,藏在親友的背後。可我無悔於這份情,心坦然於這份尷尬。只要這份愛沒有傷害到別人,我又有何心懼,情恐呢?

  ??你心疼於我這份尷尬,當你終於說服心而準備把我帶到陽光下時,我卻不幸被查出絕症,你一下子懵了,我也一下子傻了。這殘酷的事實讓你的心和情一下子蒼老了很多,很多。男兒流血不流淚啊!你卻當著醫生的面抱着我失聲痛哭起來。顆顆飽含深情的淚啊穿透過你的傷心而落在我的衣上,打濕了我惶恐的髮絲。

  ??你是男子漢啊!是我心中頂天立地的漢子,釋放出你所有的淚水,你變得堅強。只要生命還有一絲存在,你都不會讓死神把我從你身邊奪走。你傾其所有,花光你的全部。可是死神沒有感動於你這份努力和掙扎。我生命的氣息一點點在減少,一天天在削弱。看着你花白的頭髮隨風無助地輕舞着,看着你精心為我煲的湯。我的心一陣絞痛,我不知說什麼才好,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我知道今生無法回報你的一片深情,所以只能希望有來生。我多次勸你停下為我治療,可都被你拒絕了。

  ??我走到人生的最後幾步,真的好想停下陪你。可我無法拒絕死神的力量。我用盡所有的力氣抓住你,哭着求你把我送回你為我準備好的新房,你絕望地流着淚答應了我的請求!

  ??生命走到最後,幾乎沒有生的跡象。你哭着為我穿上婚禮服,然後緊緊地抱着我。清靜地房間里流淌着我喜歡聽的丁香花歌曲。充滿喜慶地紅色禮服上被我們彼此的淚水打濕了一大片。一陣緊似一陣地病痛讓我神智一會清醒,一會糊塗。但在我潛意識裡,我還知道我在你的懷裡,死神啊!不虧叫死神,人世間任何樣地悲傷都不會阻止他前來的腳步。我看見他向我走來,向我走來。帶着份不置可否地笑,我求他讓我在世上多呆一會兒,哪怕一秒鐘都行。我想多帶走愛我的人一些溫暖。他不為所動,手一揮,我就離開了我的愛人。我哭啊!哭啊!小新娘的眼淚啊!走不出陰氣的阻止,當我一步一回頭時,我看見你已哭成了淚人,我看到你的心在流血,看到你的情已痛苦得縮成一個黑色的小點。

  ??我是你的小新娘啊!來不及等到做你妻子就匆匆別你而去。你情何以堪?我不舍地魂體盤旋在你的髮絲上,用萬般柔情親吻你。可惜你讀不懂,也感受不到我的一切。我無奈地別你而去,躺在你懷裡是我冰冷的軀體,是你最心愛的小新娘!?

  我是你的小新娘啊!來不及等到做你妻子就匆匆別你而去(作者自評)

  本文作者:思凡文龍

您正在瀏覽: 我是你的小新娘
網友評論
我是你的小新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