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故事新編 > 那不是雪中紅(小小說)

那不是雪中紅(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故事新編  編輯:pp958

  經營愛情就像釀酒,並不是所有精心釀造的酒都是好酒,也有可能是壺毒酒。

  段優鳴和葉敏是在酒吧里認識的,是葉敏主動搭訕的,說起來應該是勾引才對。優鳴是陪朋友張雨源來江夜酒吧會女朋友的,其實張雨源也不是優鳴的好友,只是剛到大學時對優鳴比較照顧的學長而已,由於他的哀求加上自己一個人在寢室里無聊也就陪張來一趟。優鳴有點內向,到了酒吧就讓張去會新女友自己晾一旁,邊喝可樂邊玩手機,過了好一會兒,忽然,一句陌生的女聲擾了優鳴的寂寞:“’帥哥,聊會兒天吧,我也是在等人······”他們相識了。這樣的意外收穫是張雨源給的,優鳴非常感激他,為此還特地帶着葉敏請張吃了頓飯,飯桌上敏和張只是對視微笑了一下。優鳴很開心很滿意,卻不知道這,只是開始!

  大二后的優鳴經常去的地方就是江夜酒吧和山解公園。這引來了室友的輿論,“優鳴這小子怎麼突然變得如此多‘應酬’了,估計被哪家婦娘子看上了。”室友好奇的講。另一個人叼着煙答道:“還真被你說對了,這男人身邊多了個女人自然就不一樣了嗎,哎,色字頭上一把刀!”······時間像只隱形的手,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優鳴和葉敏的感情日益密切,優鳴知道敏是重慶XX公司的老總的千金,她由於不滿父親的出軌便離家出走來到這裡,她每個月都有父親寄來的“補償費”,可以說她是個富女,人脈又廣。因此每次外出大多是敏報銷所有費用,優鳴心裡很過意不去便問為什麼,她只是看着優鳴含情的說,因為我愛你,我的就是你的。優鳴徹徹底底愛上了眼前這個女子,深陷愛河無法自拔,優鳴這輩子遇過的女人中,除了老媽疼他愛他就只有葉敏了。

  “優鳴,今年(2011)臘月我們去重慶看雪吧,你們這又沒有雪,”敏嘟着小嘴欣喜的問,“然後帶你去見見你岳父大人,我也想回去和爸爸和好,陪我去好不好?”優鳴完全沉浸在愛情里,他輕輕撫着敏的臉蛋兒溫情的回答:“都聽你的,我永遠陪着你。”之後便相擁一起許久。

  11月28號,他們乘飛機來到重慶,在仙佛山旅館落了腳,重慶的確比他那冷,天氣預報稱近幾日將迎來重慶的第一場雪。他很高興,陪着她遊覽了仙佛山的美景,她帶着他看了許多以前沒看過的地方。30日晚,他們洗完澡舒服躺在床上,異口同聲的說: “好累啊!”然後嘆了口氣相視一笑,優鳴開了口:“謝謝你對我這麼好,我以後一定會努力工作加倍愛你的。”他說的是真心話。“傻瓜,你又來了,我的就是你的,有什麼還不還的,能愛你就夠了。”葉沒有看着優鳴說話,頭仰着向天花板,有點內向的優鳴終於用雙手摟住了敏嬌嫩的身軀,也來一句:“敏,我的一切也都是你的。”葉敏沒有說話,她用香吻回應了他,這一夜他把第一次給了她,這一夜他把一切都給了她,這一夜顯得那麼短暫。

  第二天(即12月1號)早上重慶迎來了今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晚了20多天的大雪仙女散花般飄落在仙佛山,四周都呈現出死一樣的冰寂。這天早上,房間里的暖氣依舊開着,優鳴醒來發現自己卻躺在衛生間,腹部被開過膛又縫好了,身體周圍儘是紅色的血跡,他幾乎要暈了,嘴裡還不停地喊:“葉敏,敏兒·····你怎麼樣了”其實屋裡就他一人。他痛得連打電話的力氣都沒有了,還是用力掙扎着,直到最後一口氣,他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接下來屋裡屋外同樣的冰寂,就再也沒有動靜了。由於這會影響仙佛山旅遊區的聲譽,在一沓沓鈔票的鋪墊下,消息封鎖的很快,知道這件事情的人沒有幾個,警務人員也只在暗中調查這件偷盜人體器官的命案。

  幾天後,張雨源在醫院接到一個來自重慶的電話,是個女的打來的,她兇狠狠的說:“張雨源,你哥哥的腎衰竭馬上就好了,過幾個月就可以出院。喂,你那天晚上給我拍的照片什麼時候給我!還有我爸公司欠你們家公司的債務單你務必撤銷!否則咱就來個魚死網破!”

  “你着什麼急嗎,我要先看看我哥是否能痊癒,然後等風聲松點我自然會兌現對你的諾言,放心吧我親愛的惠欣,不對,應該叫敏兒,呵哈哈哈”說著張雨源帶着一絲陰笑將手機的翻蓋迅速打下,自語道:“哼,**!大-功-告-成!”話未落音只見幾個警察正朝着他站的地方走來。

  張雨源的哥哥的確恢復了健康。前幾天,葉敏老爹的公司因負債過多被起訴倒閉了。

  (本故事純屬虛構)

您正在瀏覽: 那不是雪中紅(小小說)
網友評論
那不是雪中紅(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