抉擇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假如我來世上一遭

  只為與你相聚一次

  只為了億萬光年裡的那一剎那

  一剎那裡所有的甜蜜和悲凄

  那麼就讓一切該發生的

  都在瞬間出現

  ——題記

  愛情來了,好直白,直白的讓自己感覺這場愛情來得好倉促。

  你對我說:我人生中的第一朵玫瑰花送給了你,其實,我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朵玫瑰花,是你送給我的。那一天,那個地點,那個日子,好特別——醫院,11月11日。不知道是老天跟我開了一個玩笑,還是你在戲弄我,我接受了,那朵玫瑰花,一枝沒有了葉子的紅色玫瑰花。愛情,在悄悄的靠近你我。

  大學四年的學習生涯就要結束了,在這期間,我不止一次的盼望着我心目中的你突然間出現在我的眼前,輕聲對我說一句:寶貝兒,讓你久等了,我來了,而我,則必然要在你的胸口上重重的給你兩拳,嘴裡還要不止一次的說著:“我苦苦等了你二十多年,這些年你都跑哪去了……”然後深深地抱住你,再也不撒手。終於,你出現了,就在我對愛情快要失去耐心的時候,就在我要對大學說再見的時候,你來了,那麼的不經意,可又似乎是冥冥中註定。

  “有緣千里來相會”,這句話現在說來感覺好土,可是,又只有這句話才能表達出你我之間的相遇。二十多年來,恰巧就在這一年,第一次開始留長發,第一次開始穿高跟鞋。而我,剛剛留起了長發,剛剛適應了穿高跟鞋,你就出現了,那麼及時,又讓人那麼的猝不及防,也許,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在為你準備着。

  所有的所有,似乎都在預言着,我們要在一起,在一起。

  我也一樣,是多麼多麼的希望,你我走到一起。

  可是,在你給予了我那麼多的希望之後,你對我說:“你讓我不安”。每每聽到你這樣說,我的內心立刻就如沒有了陽光的向日葵,找不到尋找能量的方向。其實我也知道,我還沒有正式畢業,未來去何方還是一個未知數,其實,我多想聽到你說:“寶貝兒,別走遠了,來我身邊吧,我們一起過屬於我們的小生活”。可是,你沒有,你只是在不停的問我,將來你會去哪?

  我不知道,我自己真的不知道。我只能這麼回答你。

  明天的你我,由誰來抉擇,是你,是我,是我們?

您正在瀏覽: 抉擇
網友評論
抉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