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相思如夢

相思如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隔窗亦望遠,相思也隨風.待己回首時,驚覺入夢中.偶然相知,不經意相逢,此時兩相對,雙方卻無言,心中有所掛,夢中有所牽,此刻盼相詢,怎奈語無聲?___題記

  靜靜的坐在桌前,傻傻的想,你在他鄉還好嗎?沒有我的守望你會以孤獨為伍嗎?好久不見!是否還帶着往昔純真的心,真誠的關懷與和諧的笑,去關心身邊的陌生人嗎?相信他們是幸運的,因為有你的存在,我堅信你的能力,只因你美麗的外表下裝着一顆善解人意的心,你周圍的朋友一定是很多吧!多的無法顧及我的存在,

  很想見你,再看看你的身影,真的!即使短暫的一瞥間,已足矣!

  夜深了,人靜了,而你,在我心中還沒有走?微風輕輕的撩起你的長發,隨風偏偏起舞,隨意飛揚,此刻空中有你淡淡的香,我知道那是你慣用的洗髮露,

  你來了!看着你似笑非笑的面容,就已知道你還是我當初見過活波開朗的女孩,你香唇輕起,吐氣如蘭,輕輕的對我說:好久不見,你過的好嗎?之後,一雙清澈的眼卒充滿了期待!而自己仍然看着你發獃,對你的問話毫無印象,痴痴的看你!想把你記在心田,包果你的一舉一動,曾想:假如時間允許的話,我便用數嗎相機把與你相遇,相交,相知,相思的經過記錄下來,待展轉反者,無法如眠時!一個人藏在被子里,以平靜的心看畫面中的你,記着你的好,刪掉你對我的無禮,默默的想你,是在我最寂寞無助時候?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份心事,我也不例外!那就是在你不知道的情況下想你,可是,思緒回顧,才發現你的身影已漸漸模糊,也許你我只能做朋友,站在世界的兩端守望,每天都希望看見你?恍如現在,我在北你而你卻在南,該走的要走,想留也留不住,更何況我和你只是緣分所牽的線!

  你走了,靜靜的走了,只留下空中淡淡的香,卻帶走了因你而跳動的心.

  而你就像我人生中一段插曲,也是最美的一部分風景,我只有在我最孤獨的時候來這裡!靜靜的看你!傻傻的想你!人生的路還有很長,既然你已經找到自己的歸宿,我何以挽留,只要你快樂就好!輕輕的揮手,臉上掛着幸福的淚滴,你___看見了嗎?

  相思如風,隨後一切歸與平靜,與你相逢,恍如夢,真亦真,假亦真,想你是真,愛你也是真!

您正在瀏覽: 相思如夢
網友評論
相思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