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遙望天涯、相思如夢

遙望天涯、相思如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一次致命的邂逅驚艷了多少前程往事,想要就此把你刻骨銘心,

  卻不知命運早已埋下凄涼的伏筆,你我終究沒能逃離宿命的詛咒,剎那於芳華 !

  文:醉月無殤

  人依舊,心卻傷,當思緒隨着那曾經的畫面 ,

  穿越時光的壁障飛入歲月的長河時,留下的是否還是那曲終人散 ?

  剪一段流年的時光,捻一縷相惜的暖意,將你的身影深深的鐫刻在歲月中,感謝與你相遇在清淺的時光里,從此: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的生活因你而燦爛!宿命的相遇讓我心中有了不舍的牽挂,想起有你的日子像春天的百花齊放般精彩。你唇邊溫潤的笑意是我掌心裡的暖。你深情的眼眸是我永遠的眷戀。此生與你邂逅,我傾盡一生的真情,在這悠悠紅塵中,潑墨流年染愛成痴,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眼中最美的風景 !

  我輕輕回首,默默頓足,塵世間,歲月中,多少往事已成煙:細數你那滴不盡的相思血淚,把我對你的思念融入微風中,吹痛了我擱淺在心間的挽留,也吹醒了我沉睡在記憶深處的落紅。曾經的你亦不在我身邊,只留下一個孤單的身影,帶着風的輓歌,飄蕩在這無盡的夜空。曾幾何時,我望斷天涯,只為尋你,尋你曾在夢中遺落的痕迹,遠方的你,是否聽到我在風中舞動着相思,是否看見我漸漸蒼老的 —— 容顏 !

  愛是夢醒時分對你深深的思念,愛是不經意間對你的牽挂,愛是想與你朝朝暮暮的期盼。我站在歲月的渡口忍受內心的疼痛,在時光的煙雨中將思念寫進那一彎冷清的月光中,透過如水的潸闌,看到是萬家燈火的繁華,心也似曾在菱角遣懷着空虛。愛是那場想與你天涯海角永相隨的夢。愛是一生一世不離不棄的真情。愛是痛着你的痛快樂着你的快樂的付出,愛是想你時的微笑和掛在臉上的淚珠。愛一個人就是希望他能夠幸福,就是要他一定要幸福,把愛着的人放在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寂然歡喜。經年的遇見,你用浪漫的柔情暖一場相逢,那麼再遙遠的距離,也無法阻擋我對你的思念與牽挂,再寂寞的等待也是一種溫暖的牽念,浮世繁華中能夠與你邂逅是一種美麗,錯落紅塵中能夠與你心靈相約是一種幸福 !

  隨風肆意的花香,飄散了誰的思念。歲月的時光總是匆匆,在不經意的瞬間便悄然逝去,剩下的似乎只有陌生,不沾染絲絲熟悉的味道。我知道,那流淌的光陰,就像飛逝的流星般,在墜落的過程中,總會留下它最美的一面,一如我們的故事,我們的年華。清風吹過,誰的沉默凋零了誰的期待!輾轉婉約,誰那傾城的容顏隨着時間流逝,在歲月里漸漸老去。在這個寂靜卻又帶點落寞的夜晚,誰輾轉反側,誰又孤枕難眠。

  紅塵一夢醉千年,寂寞一世夜相伴,為你,我醉了千劫不復的輪迴,蒼白了這滾滾紅塵那一抹短暫卻永恆的愛戀.曾經滄海化作幾許夢愁,曇花的瞬間,誰的指尖不經意流過了千年的時光,紅塵有你,我的魂便會永遠系在你的夢中,與你一起紅塵相守相望千年又千年!彈指流年間,青春飛逝一晃二十餘年,回首從前,歲月如歌,才發現紅塵如一夢!夢裡,是誰在傾訴,又是誰許下誰的誓言。夢外,是誰在留戀又是誰給誰留下了期待! 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伊人。今夜,遠去了你,遠去了我;留下一地的憂傷!櫻花滿天,悲傷流轉,卻掩不住斑駁流年。燃盡的風華,為誰化作了昔日的彼岸花?

  相遇相知真的好美,任快樂的日子飛逝,任幸福在指尖流淌。親愛的與你相愛在紅塵最深處,你的笑魘讓我醉入紅塵,痴守輪迴。如果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很幸福,因為我的心裡只有你。為你,我願做一棵開花的樹,只為你一人盛放,為你,我願化蝶飛到你身邊,纏纏繞繞你的眉眼間,沉醉於有你的世界里,不醒。流年清淺,寄一份相思給四季,攜一份牽挂穿過細水長流的平淡,與你相擁相暖。在每個安恬的午後或黃昏,執筆寫下雋永的小詩,來紀念我們執手纏繞的幸福。喜歡在如水的日子裡,靜靜的沐浴在暖陽里,讓優美的音樂在耳邊蕩漾,任片片柔情湧上心頭,任你的影子在腦海里縈繞,放飛思念,就這樣安靜地想你!

  圖音 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遙望天涯、相思如夢
網友評論
遙望天涯、相思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