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笑忘書

笑忘書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窗外的風景已凄楚的落幕。枯黃的秋葉在瑟瑟寒風中飄零~散落,悲傷的畫面就像是我們分手的那天。翻開落滿塵埃的舊相冊,傷感的回憶如同黑色的潮水侵襲,緩緩將我淹沒。房內回蕩的寂寞的歌也愈發的撩人心弦,淚水在此刻再也無法抑制。

  執筆落淚,思念在冰冷的五指盡頭蔓延,此刻你能聽到我碎落的心么?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曾手牽手走過的日子,雖然很短暫,卻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掌心屬於你的溫度至今未曾冷去。你的溫柔笑顏,你悲傷時讓人心碎的哀傷,深深烙印在我的眸子里。但是我們曾經許下的此生不渝的承諾,卻如此刻漫天的秋葉,已在狂風中飛散。撿起殘葉,又有誰能讀懂上面的離人淚。

  歲月如白駒過隙,一場夢醒,和你已是一別經年,暮然回首,身後已是荒草瀰漫,再也看不到你我重疊的足跡。在我們分叉的路口,再也找不到,那曾經碎落的悲傷淚水。命運總是讓人如此無奈,,曾以為有愛,就可以戰勝一切,但是當我要回國的那一刻,愛情是如此脆弱,只能把你放在心底,然後假裝堅強,微笑祝你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不敢看你的眼睛,因為那裡有太多的傷悲。轉身,落淚,沒有回頭,因為眼淚已經排山倒海的傾瀉在我臉上,不願在你的記憶力留下一個如此脆弱的我;寧願你恨我,恨我的狠心,恨我對你的辜負,也不願讓你在一份遙遙無期的歲月中苦等下去。我沒有那份勇氣,對你說,還會再見,因為我明白,此刻一別,恐怕今生未必還能觸摸到你溫柔的臉。淚水落入塵埃,分散風中,正如我們死去的愛情。將自己丟在一個無人的角落,讓秋風狠狠地把淚水吹乾,然後微笑,告訴自己,你會有一個更好的他。

  流年如水,在指隙緩緩流逝,,如今的你還好么,如今的你的笑顏會為誰開,這一份遙遠的思念,你是否能夠看得見。緣起緣滅,緣聚緣散,如夢似幻,卻又讓人心痛至斯,愛你卻不能給你幸福,這份傷,這份痛,如同此刻桌上早已冷卻的黑咖啡,苦澀入髓,淚如潮水,卻無法將愛挽回。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您正在瀏覽: 笑忘書
網友評論
笑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