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很想給自己吟唱

很想給自己吟唱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很想給自己吟唱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一直以來很想給自己一個獨享的空間,在那裡有屬於自己的旋律。哪怕是淡淡的淺吟,也將是伴隨自己一路成長的音符。也將是印證着自己成熟的底片。

  我一直渴望每天都在唱屬於自己的歌,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哪怕只有短暫的時光。

  雖說我很微小,微小到如塵埃一粒,但我也有巨大的能量,世間獨一無二的我雖沒有轟轟烈烈的理想,但我也會有目標,並以此敦促自己不要在生活的路上迷失方向。

  晨起,面對初升的太陽,我憧憬着我的人生也要如朝日一樣的燦爛,這樣想着似乎感覺到我的生命在悸動,那感覺真的很美妙。

  日落,疲憊的心被餘輝溫暖,自己在閑暇的當兒梳理一天的收穫。為明天的更好而補充給養。

  可我也知道,在實際的生活中,我們做的都是社會賦予我們的,很難做到心中想成為的自我,可我還知道,再平庸的生活也要有故事填補,擁有過的時光永遠屬於自己!只要我心不彷徨,心中有夢想,心就不會流浪,就會有燦爛的人生!

  記得大文豪托爾斯泰,在他生命的最後十天,為了做回自己,拋棄了身上擁有的一切光環,雖然他孤獨而去,但他臨終時刻面帶笑容,我想他是幸福的。可我不想在生命的盡頭才會有這樣的醒悟。

  雖說生活有時苦澀,可我還是要給自己吟唱,要讓我的生活儘可能地溫暖着我,我要一路陽光!

您正在瀏覽: 很想給自己吟唱
網友評論
很想給自己吟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