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一道疤痕

一道疤痕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青青長得很美,有人說美麗的女孩會很幸福,可是青青卻一點也不幸福。在單位里,男同事們總是想占青青的便宜,一有空,大家就往青青的辦公室跑。領導對青青也有想法,總是有事沒事地找她,有時候還動手動腳。青青想離開這家單位,可是,到別的單位還不都一樣,誰叫自己長得太美了呢!青青上下班走在大街上,周圍都是一片火辣辣的目光,一個個恨不得吃了青青。更可怕的是,有一個晚上,青青在大街上被一個男人攔住,幸好有幾個人經過,青青才幸免於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回到家裡,青青的心還咚咚跳個不停。

  青青想要是自己長得不那麼美,就不會有那麼煩心,青青真的很想變醜,她不想過提心弔膽的日子。幾天後,青青出了意外,青青如願以償地變醜了。青青的臉上,有了一道疤痕,很長的一道疤痕,很可怕的一道疤痕。

  青青走在大街上,有人看她,她不怕人看了,還跟人家對着看。別人一看到青青臉上的疤痕,嚇了一跳,調開臉趕緊走。青青到了單位,男人們又來青青的辦公室了,一看到青青臉上的疤痕,都吃了一驚,趕緊轉身走開了。男人們出了青青的辦公室,就議論起來,有人說青青肯定遭遇了歹徒,肯定是不願意,最後被人給劃破了臉。當然,最終青青肯定還是沒能逃過一劫。大家都認定是這樣。青青的領導知道青青出了事,也很惋惜,當然,他也不再來辦公室找青青了。

  雖然單位里有關於青青這樣那樣的流言,但青青不會受到誰的騷擾了。一切真相,只有青青清楚,所以,她不管別人說什麼,都置若罔聞,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

  以前,單位里的同事都爭着請青青吃飯,都爭着送花給青青,現在,這一切都沒有了。就是女同事們,也不與青青往來,好像青青不是地球人。青青對此付之一笑,每天獨來獨往。

  單位里的男同事和女同事們戀愛的戀愛,結婚的結婚,沒有哪個男同事肯正眼瞧一眼青青,青青的年齡不小了,青青就不禁有些擔憂了。其實,青青心裡是有個喜歡的人,就是單位的劉軍。劉軍以前就對青青有意思,劉軍的眼光很高,以前他就只欣賞青青一個人,除了青青,別人他瞧不上,現在,他仍然是孤身一人。青青想要不是因為自己臉上的疤痕,也許她跟劉軍已經戀愛了,也許他們還已經結婚了。最近,劉軍在頻繁地相親,據說是他的父母讓他趕緊找個女人結婚。青青還真擔心劉軍有了女人。青青決定自己主動出擊。

  那天,青青把劉軍攔住,說自己想跟他戀愛,劉軍一聽就搖頭,青青笑着說,你是嫌我臉上的疤痕吧?其實,那是假的。劉軍睜大眼睛。青青告訴他說疤痕是她姨父幫她弄上去的,她姨父以前在戲班子里,弄一道疤痕,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青青還說她是為了保護好自己,才不得不讓自己臉上長一道疤痕。

  後來,青青找了姨父,她臉上的疤痕就沒有了,劉軍高興地跟她戀愛了。並且,他們很快就結了婚。他們相親相愛,很幸福,這讓單位里的人眼紅。

  眼紅的人不甘心,於是就對劉軍說,青青的疤痕真是假的嗎?她會不會騙了你?要知道,花點錢,一道疤痕就可以祛除!劉軍說,管它真的假的疤痕,反正現在沒有了!那個人就說,她是處女嗎?劉軍說,是!那個人笑了笑說,處女膜也是可以修復的!劉軍一愣。那個人又說,據說當初是她主動追求你的。你想,她真的是假疤痕,又是處女,她能找你?劉軍聽了無言以對。劉軍明白了,青青欺騙了他。青青臉上的肯定是真疤痕,她肯定不是處女,要不她不會一直沒人要。

  劉軍心裡不痛快,好像青青那道疤痕沒有消失,長在了他的心裡。劉軍對青青越來越不滿意,他經常在外面吃喝玩樂,晚上也不回家。並且,劉軍很快在外面又有了女人。青青很快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原來劉軍不相信她,認為她欺騙了他。不久,青青和劉軍就離了婚。

  有人又說閑話了,說青青以前肯定是讓歹徒給睡過了,要不,這劉軍咋就跟她離了呢?這話傳到了青青的耳朵里,她非常傷心,她覺得自己真的有了一道疤痕,不是在臉上,而是在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一道疤痕
網友評論
一道疤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