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如果有一天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時光飛逝”這類的話不知在我們耳邊迴響了多少次。再回首破舊的時光放映機正在播放着我們之間的那些故事。

  如果有一天,你還會記得我嗎?如果忘記了我就看看夾在語文課本中的蒲公英的枯枝。

  如果有一天你還記得我,你還會記得我們之間不能說的約定嗎?那時的我們都不敢碰對方的手,只有在蒲公英露出燦爛笑臉的時候,那時的我們才會互相牽着對方的手,坐在純潔的草地上談天說地。多美好的時光啊!那時的你總是傾聽我對你的愛。那時的你也對我們的未來作出了無數種美好的遐想。

  在這個時候一朵蒲公英無聲無息的掉落在你的課本里,細心的你把它夾在了課本的中間。

  在那蒲公英盛開的時候我們說好不分開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還在一起我一定要牽着你的手帶你去蒲公英花盛開的最美麗的田野!到時候我們可不能忘記彼此的承若!

  如果,真的有如果.........

  小狸貓至愛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