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葉落的深秋

葉落的深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若即若離的霧氣籠罩着綿綿不絕的青山,婀娜多姿的閩江水似圍繞着群山間的藍飄帶,飛揚着秋的寒意,訴說著千年的故事!

  翻紅的楓葉展示着秋的絢燦,枯黃的草木亦痛惜秋的蕭瑟,蔚藍的天空飄動着幾朵潔白如雪的雲花,演繹着時空中經久不衰的美麗,遠山的消瘦憔悴於對春的希冀,涼爽的秋風送來紛飛的細雨,洗滌着滯留人間的塵垢,還原自然的純凈。

  驕陽不似夏日那般熾烈,蒸騰的熱氣依舊灼傷路旁的草木,“森拉克”帶來片刻的涼快,卻依然無法驅除“秋老虎”的反擊。拋開炎熱所帶來的煩悶,支開一把心靈的綠傘,輕輕的甜睡在綠葉搖曳的樹旁,開始一段夢中的旅程!

  總是喜歡漫步在秋風秋雨中,拋開傘的拖累,讓雨肆意的穿透,享受着絲絲淋透的涼意,對着空曠的荒野揮灑着心裡的難受,總在極盡的發泄中找到原來的自己,讓心依舊,依舊!

  秋的來臨帶來冬的問侯,恍惚中走進了深秋的落葉,細數着無奈逃離的落葉,舞動着最後短暫的美麗,終逃不過化塵為泥……

  葉落的深秋,聲聲的嘆息,迷離而又美麗!

您正在瀏覽: 葉落的深秋
網友評論
葉落的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