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只有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只有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只有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只有懂得珍惜,懂得了滿足的人,才會是真正懂得幸福的人,同時也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小的時候,可能我們都不滿意自己的生活環境,老是去羨慕別人。可是當我們長大以後,就會發現那時候的自己已經是很幸福了。如果當時懂得珍惜,懂得滿足也許我們的童年會過的更加幸福,也就會有更多值得回憶的事情……

  當成年以後,我們都會邁入婚姻的殿堂,同時也會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和一個愛自己的愛人。可是這個時候,我們就會發現身邊的很多人,都不會滿意自己的婚姻生活,甚至有時候覺得自己不再幸福,愛人也許不再愛自己,也許自己還會有更好的選擇……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們真的選擇了放棄婚姻,選擇了放棄當初選擇的愛人的時候,就會發現我們放棄的不只是婚姻;我們放棄的不只是愛人而已。我們放棄的是那份原本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有失去的才是最寶貴的,這是每個人都懂得的道理。如果在還沒有失去的時候,我們就懂得了珍惜,懂得了滿足,那麼我們一定會是那個收穫到幸福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只有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網友評論
只有懂得珍惜和滿足的人,才會是收穫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