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秋意深深,天涼了。久坐時便會手腳冰涼,不知為何這樣的懼冷。打字時雙手有木木的感覺已不如溫暖氣候時靈活。有人說怕冷手腳冰涼的女人不會帶給別人溫暖,不管給別人的是冷是暖終究自己不能左右;也有人說女人對於寒冷有着潛意識裡的不喜。想起很多女孩在講自己的愛情時,許多的感動里其中便有人為自己暖手的經歷,那飛揚的神採在昭然着平淡的幸福。想來會有很多男人願意去做這樣的事,執起相愛的人的雙手把那份呵護和愛一起放在她的心間,女人也會願意去享受被人呵護寵溺的感覺。

  在寒冷的季節這樣簡單卻溫馨的情節很多相愛的男男女女都有體會,女孩們最多的是感動,因為當時那個人眼中盡顯的全是憐惜和心疼;愛情這個詞語會出現在兩個人的腦海中,幸福便隨着相握的兩雙手在各自心間瀰漫。

  在看書或電視劇時經常會有許多轟轟烈烈的愛情,就會想現實中是否也有這樣的感情。天長地久兩情相悅的愛情,童話里有,歷史傳記中有,作者筆下有但真的擁有過或曾經經歷過的也許真的不多。畢竟太過美好的東西總會讓人有不敢仰望的感覺;那是屬於人們對於愛情最真摯的期待但不代表每個人都有幸能擁有它。很多男男女在尋找愛、被愛、給予愛的過程中幸福着,迷茫着,還有被傷害着;是否能找到心有所依,愛有所寄的愛情也許瞑瞑之中真的有緣份在其中。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樣的愛情也許是人們在無法完美的希冀中的選擇;但真真切切的愛一場也是幸福的畢竟結局不是每個都能預知的,無論結局如何無妨看明白自己的心真心的去愛或許你便是那幸運中的一個也無可知。

  人生短短几十春秋如果連感情都無法真心擁有過確實是情難懂意難全。

  或許在這愛情中有很多人會錯過,也有人不曾珍惜而失去,亦有人因着太多的牽絆而放棄。這其中的種種是經歷也是一段人生,酸甜苦辣人生的滋味也是愛情的滋味。

  如果你身邊有他或她在吸引着你,讓你愛上時,請順從自己心意;不管結局如何面對眼前緣份最重要.

  如果你身邊正有他或她在愛着你為你付出時,請珍惜;這樣的幸運不是每個都能擁有。

  如果你失去了,把曾經的回憶化為祝福吧;或許很難做到,但終究留不住的也許放手是最無奈的選擇。

  如果你得到了你要的幸福,兩個人牽手決定相伴一生時請為彼此相守記住坦誠,理解,信任。

  如果你在相守的歲月中發現相愛的兩人慢慢失去了很多的激情時,請坐在一起回憶曾經。曾經的心動,曾經的在意,曾經的牽挂,曾經想要陪他或她一生的心意。

  現實中很多愛情都在平平淡中演繹着,天長地久也好,曾經擁有也好祝願每個人都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幸福有時真的很簡單,也許就是在這冷冷的日子裡有個人能為你暖手。

暖手 範文推薦:

  • ·暖手菜
  • ·暖手
  • 您正在瀏覽: 暖手
    網友評論
    暖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