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09年春晚紅了小瀋陽,也紅了一句話:“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過去了hao~,

  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hao!……”後來新年祝福短信都是圍繞這句話互相傳遞着祝福。

  時間片刻沒停滯過飛速流逝,究竟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今天回過頭去細數種種,才發現這一年我什麼都沒做,也什麼都沒獲得,唯一欣慰的是

  一個決定讓我一直執着的堅持着,短短的幾個月,成長了很多 感觸頗深。

  不能說是大徹大悟,也可說是小有領悟吧!做不到心境如湖面般平和,透徹

  卻也沒有如大海般波濤洶湧,是不是心裡年齡和實際年齡不符有早衰的傾向,

  沒有什麼事情讓我狂喜或是狂悲,越來越會掩飾自己的情緒,越來越會平復心情

  能夠自我調節固然是好事,可這樣的生活態度是否就真的是對?

  是否缺少生活中本該有的色彩?是否變得過於乏味了?

  我始終改變不了處女座骨子裡的悲觀,即使我再刻意的去偽裝快樂也滿足不了我內心的饑渴!

  饑渴,心在衰竭,缺水,缺乏生命的源泉……

  不是真正的快樂偽裝再好也只能糊弄他人卻永遠騙不了自己,

  就像化了妝的老人,化妝技術再好也掩蓋不了歲月輕浮過的滄桑……

  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過去的單純 過去的直爽 離我越來越遠,直覺告訴我它有消失的跡象。

  我想抓住,可是對不起!我實在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網友評論
是時間太窄,還是指縫太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