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江南情韻,墨語華年

江南情韻,墨語華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歲月如飛絮,飄在生命的四季,飛翔,像自由的風一樣。掬一捧思念如酒,醉了所有渴望,願將所有的心事放飛在風中,飄向天際那一端......

  ----題記

  靜謐中,任思緒肆意蔓延,暗香入心弦,拈一支墨筆,盈握一份素雅,坐擁一杯茶,聽一曲舒緩柔美的音樂,心在靜靜天地間,淡淡書寫自己的人生。善感的心,漸漸在歲月中沉澱。安然於自己的世界,默默鍾情於文字,留下深深淺淺的痕迹。江南情韻,依舊繾綣,墨語華年,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着一個回眸,一脈相牽,天上人間。

  鋪一箋素墨,拈一指墨香,一遍一遍塗抹你的名字,把思念揉進飄香的筆墨,一滴清淚,漫過水的柔情,輕輕把你寫進我的詩行。寫些關於相遇,關於緣分,關於記憶的事情,任相思長成一片枝葉婆娑的樹,開滿菩提的花。一抹淺笑,萬千深情,一片素心,安度流年。萬丈紅塵,柔情繾綣,回眸之間,天涯咫尺的距離,清瘦了前世今生的眷戀,攢滿的相思,輕漾在心尖之上。把你我的故事,在歲月里吟唱,把那不變的念想,鐫刻在所有的時光,讓一枚永遠的暖,就這樣,靜靜的開在心上。

  夜色闌珊,星河浩瀚,月柔如水情無限,珠簾漫卷,雕欄默默,清風羽,楊柳依依,思念穿越時空,滑過我的指尖。尋舊夢劍俠情緣任我行,駐留在陌上花開的彼岸。字字相思,碾墨成,一箋芬芳。心與心沒有距離,沒有什麼可以阻隔兩個相愛的魂靈。

  是誰?執守着千年的寂寞,凝望着人間的滄海桑田,翻閱着動人的畫卷,在三界中輪迴,轉千世渡劫,因果堪嗟化宿命之緣。是誰,在夢裡展一卷執手的相依,醉了那顆紅顏嬌柔的心?一曲千年古韻,為你而歌,留影陌上花開的情愫。

  再也無法掩飾,閃爍的雙眸流淌出,季節里最深的感動。任思緒漫過經年過往,沉浸在回憶的溫情里,柔柔的,暖暖的。生命中,你永遠是我的春天。那揮之不去的身影,定格在與你的片段,瞬間成永恆!

  攜一縷縷情思,循着瑤琴古韻,簫吹雲水,餘音裊裊,在唐風宋雨中迴旋,穿越了千年。煙雨江南,彷彿是你我宿命中的約定,只為這約定,守候了三生,楊柳岸一襲白衣勝雪的少年,天山御劍,策馬奔騰,穿越萬水千山,踏着青石鋪徑的小路與我悠然邂逅,邂逅在那幽長幽長的雨巷。夜風笛音,伴着我衣袂飄飛,閑步美麗西湖,蓮花池畔,相約的斷橋邊,江南女子素傘琴韻,小橋流水人家,一幅優美的江南畫卷。回眸一笑,便定格了千年的望眼,只為與你重溫那醉了千古萬載的純白夢境。無悔攜手相牽的歲月,這一生只為與你相見,不管時光如何流轉,讓愛永不變……

  就這樣,與你相伴,度過每一個黑夜白天。

  夜很靜,淺淺的 淡淡的。臨窗傾聽,朦朧的月色下一紙柔風,飄來愛的蜜語,溫暖了冰封的心,兩顆相惜的心緊緊依偎。即使青絲變白髮,為你容顏不改,我仍會這樣期冀,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下一世,我依然會等你,站在原地,等你來尋我。

您正在瀏覽: 江南情韻,墨語華年
網友評論
江南情韻,墨語華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