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衝動,一輩子的懲罰

衝動,一輩子的懲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衝動,一輩子的懲罰 標籤:做懂孩子的父母

  我可能是有些早熟,在小學的時候就對那些顯山漏水的學生感興趣,高中的時候暗戀過一個男生,他學習比較好,就坐在我的前桌,他,長的不帥氣,小眼睛,長長的臉,我看別人的標準從來都不是因為他長的帥,而是看他與眾不同的特點。他則因為特聰明,上大課的時候,他總在那裡睡覺,可考試依然名列前茅,同樣一道題,即使老師想不到他也可以想到最簡便的方法解答,我喜歡;別的男生總愛和女生開玩笑,他不是,他輕易不開口,但只要是一開口就逗得大家前仰后殼的,我喜歡。然而,我絲毫沒有表漏出對他的好感,只是自己的言行都受制於他,總怕在他面前出醜,找機會和他說話,設計偶然的巧遇,就這樣,持續了兩年,我感覺到身心疲憊,成績則一路下滑,原因只有我自己知道。後來,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成績也下來了,好友開玩笑說,他暗戀別人,誤了學習。我且喜且憂,喜,他戀的可能是我,有的是他的成績。就這樣沒有任何結果,他考的不理想,我則名落孫山。

  上大學時,我又喜歡上坐在我鄰座的男生,他是我們班女生的大眾情人,他也不帥,小眼睛,長長的臉。他的特點就是歌唱的好,模仿劉德華很像,我是不是很幼稚,其實我的偶像也不是劉德華。由於我和他做的近,佔了優勢,晚自習沒事就和他聊天,他不知道是因為沒事可做打發時間,還是願意和我聊天,我們通常都是聊三節自習課的,弄的我回宿舍還得“加班寫作業”。就這樣天長日久,他對我也有了好感,我們誰也沒挑明,可後來再一次閑聊時,就一句話他惹惱了我,當時我就說:以後我們不要再說話了。他沒反駁。那以後,我們就不說話了。後來,他則乾脆不上晚自習,去泡網吧。我呢,找一些雜誌打發時間。分開時間長了,他也是不善於表達,虛榮心極強的人,我們誰都不願主動說話。在這期間,我的下鋪有了機會,她總去網吧,和他聊天,在班級里也愛接近他,大約半年後他們公開戀愛了,我真的快崩潰了,但又不能表漏,為了報復他,我匆匆的答應的追了兩年的男友,和他戀愛了。就這樣,畢業后,他和她,我和我的男友結婚了。現在他們兩地生活,我們則更不幸福,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能幸福?衝動的決定,我輸了一生的幸福!

  我恨他,直到現在我和他還是不說話,在網上都不說。

您正在瀏覽: 衝動,一輩子的懲罰
網友評論
衝動,一輩子的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