蠱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走進盛夜的殿堂,潔白的雪花為她披上聖潔的外衣,梅花飄落的片片花瓣織成錦繡的紅地毯,你牽着她的手,還有誦詩的孩子托起她落地的裙裾,一步一步走進夜的幕府。

  月光涌動着彼此的心潮,風撩起層層面紗,俯視叩拜的虔誠的人兒,溫和且安詳。

  流星,流星劃過天宇,驚起紛飛的思緒,許願,便有了愛的盟約。

  沒有鶯歌燕舞,沒有煙花禮炮,只是晚睡的麻雀啁啾心中的嚮往,螢火蟲忽閃着星星點點的篝火,拖動着月光的舞步。

  笛聲悠揚,不知何時,誦詩的孩子坐在月亮的臂彎里,吹響曲曲深情的婉歌。

  掛滿雪花的樹枝,終究逃不過風的肆慮,是抖落一身的紛擾還是一腔的純情?砸痛大地的心房。

  茫然的你,悚然的她,不知所措。透黑的夜裹着棲鴉的鳴聲亦如潮聲陣陣湧來。

  寂寥空遠的夜空,是誰的眸光迷離你的眼神?

  是誰的手臂環繞你的脖項?

  是誰,又是誰妖嬈的歌聲帶走你的腳步?

  夢的使者給予你一對飛翔的翅膀,通向陽光,通往春天。

  沒有荒涼,沒有孤寂,沒有顫動,只是那種刻骨銘心的痛,絲絲入骨,字字鑽心。

蠱惑 範文推薦:

  • ·蠱惑
  • ·愛情,到底是誰蠱惑了誰
  • 您正在瀏覽: 蠱惑
    網友評論
    蠱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