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開學寄語

幼兒園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祝賀大家升級啦!現在你們已經是幼兒園的哥哥姐姐啦!快樂的假期結束了,歡迎你們重新回到幼兒園這個大家庭。

  幼兒園生活讓你們不僅長高了,而且也懂事了,能幹了。等到開學時你們來到幼兒園會發現剛剛上幼兒園的小弟弟、小妹妹們,看見他們,你們是否會想起原來的那天你們也是被稱為小弟弟、小妹妹,因為不適應幼兒園的環境而大哭不止?你們是否也會想起一年前的那天?現在你們不一樣了!你們可以驕傲地些弟弟、妹妹們說:“幼兒園其實很好玩的!哥哥姐姐很喜歡幼兒園的生活!”

  你們能給小班的弟弟妹妹當好榜樣嗎?老師相信你們都能做到,在老師的心目中,你們都很棒!

  祝孩子們在新的學期里本領多多、身體棒棒!

  非常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學期中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在新學期里,我們將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經常與我們保持聯繫,進行有效溝通,如果您有好的育兒經驗,也希望你多與我們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長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讓我們一起成為孩子健康成長的引領者和促進者。

  讓我們共同努力,加油吧!

  幼兒園開學寄語(二)

  尊敬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寶寶們:

  大家好!

  度過了一個快樂暑假,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學期。

  歡迎寶寶們回來!

  老師將與你們一同邁進新的一學期。你們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盼望早點見到你們。

  開學了,你準備好了嗎?新的一學期讓我們開啟新的希望,承載新的夢想 !xx幼兒園將以嶄新的面貌歡迎寶寶們的到來,期待着寶寶們的進步,期待寶寶們給我們帶來驚喜!

  同時感謝各位家長在過去的一個學期里對我們工作的理解與持。

  過了一個暑假,寶寶們長大了一歲,同時也有新的寶寶加入我們的大家庭,對寶寶們來說又開始了新的集體生活。大多數寶寶能很快地適應幼兒園的集體生活,但因幼兒園的生活是不同於在家比較鬆散的家庭生活,也有的寶寶可能一下子不能適應幼兒園生活。我們的正式上課時間是2月17日。為了讓孩子們順利進入新學期的學習 生活,請您配合以下事宜:

  1、調整孩子一日生活作息規律,使其與上學時逐漸相同,特別是晚上睡覺時間。

  2、提醒孩子完成假期親子作業喔。請大家利用餘下的幾天,和孩子一起回顧假期、重溫快樂,把那些美好的瞬間定格。完成假期作業,開學了和老師、小夥伴們分享。如需您配合幫助的部分請您盡量配合完成喔,開學第一天請一定將作業帶回。

  3、指導孩子為新學期作準備,如:整理自己的學習用品、生活用品、書籍資料 等,同時與孩子聊聊新學期的打算和目標,在心理上作好開學的相應準備。

  我們想和您說: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也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讓用愛和美滋養的蓓蕾在這裡綻放。用快樂和自信 托起的小鳥,從藍天起飛。

  另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寶寶,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幼兒園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家長朋友:

  新年好!春天邁着輕盈的步伐微笑着向我們走來,給我們送來一個又一個熱情和希望。在這欣欣向榮的季節里,**年的新學期又開始了。

  親愛的小朋友們,現在我們已進入小班下學期了,那是一個嶄新的階段。在適應幼兒園的生活之後,對於生活自理能力的培養、知識面的涉及範圍等都有新的要求了,不過,老師相信你們會變得更積極、快樂與自信,會獲得更多的進步與榮譽。

  家長朋友們,我們最想和您說的是:相信孩子、賞識孩子。我們會精心呵護、細心照料、耐心培養每一棵小苗,讓他們在“搖籃”中茁壯成長,讓用愛和蓓蕾在這裡綻放。用快樂和自信託起的小鳥,從這裡起飛。您的孩子在我們園中,更在我們心中。另期盼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幫助,讓我們一起來關注我們共同的孩子,使他們在關愛下健康的成長。

  為了使寶寶儘快步入正常的生活軌道,給您以下幾點建議:

  1、調整孩子的作息時間,幫助孩子早睡早起,提醒孩子按時入園。

  2、和孩子暑假裡的收穫,鼓勵孩子進行講述,使孩子表述清楚、有條理。

  3、歡迎家長朋友積極和老師交流,及時了解寶貝的情況。

  謝謝大家,期待新學期的重逢!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