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多少傻瓜,再愛一個不可能的人

有多少傻瓜,再愛一個不可能的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有多少傻瓜,再愛一個不可能的人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只有一個地球

  文/鱈落紅爐

  其實我們什麼都懂,心裡比誰都害怕孤獨,只是我們寧願忍受這樣的孤獨,去想一個不在身邊的人,去愛一個永遠不可能的人。只是我們卻無力阻攔,多少時候,我們的認為,可能,卻是那麼不堪一擊,我們無能為力,我們控制不了自己內心所想。原來我們自身如此脆弱,保護自己的衝動都在瞬間崩潰,那是什麼?難道是自討苦吃?不對,可能是宿命,或許我們是彼此走不出的劫,越不過的坎。

  如果一生中可以遇到自己心愛的人,無論結局的悲或喜,都可以說是美好且幸福的,曾經我們也是這般設想,我穿上美麗的婚紗成為你的妻,而你牽着我的手,說著愛的誓言,成為我的新郎,我們一起走在那條祝福的長廊,一段不變的旋律唱響在你我的耳邊,只是說這個只是曾經的夢想,現如今,你會成為別人的郎,而我也不是你的妻。曾經的誓言,包括那些天真的以為,那些無關痛癢的轉身,過後發現也許那將是一輩子的距離。

  其實誰不想一切變得簡單,不那麼為難,糾結,拂袖逍遙山水間,用一杯水的透明單純,來安慰自己複雜的心情。今生今世,我們的愛情充滿真誠,愛意,深深的拉扯着我的心,無力丟棄,忘記。夜幕落下的星空,在我的城市的這頭靜靜回想,帶着一點淡淡的憂傷,延伸了黑夜的盡頭,聆聽遠處的天涯,托清風帶去我的溫柔,繁華深處,一切似乎是命中注定,眼眸里似乎有什麼在閃爍,我清楚的告訴自己,你在遠方,那座城市的闌珊處。我告訴自己,不要自欺欺人,歲月悠悠,夢也悠悠,幾多惆悵划無言,踏着歲月的痕迹找尋有你的畫面,一切彷彿在夢中。

  太多的無可奈何刺痛了誰的心,我們是凡人,終究無法改變,任由時間如流水般劃過,我始終看不清你的臉,可能越是想要看清,發現越是模糊,我都分不清那人是誰?只是心裡清楚,那人是你,我無法觸摸的夢中人。無數次我會在夢裡呼喊你的名字,我以為你在我身邊,我幻想你會安慰我,告訴我你一直都在。其實我多想陪在你的身邊,哪怕只是坐在身旁,看你做你喜歡的事情,分享你的心情,或是幫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或是聽你唱一些好聽的歌曲,打着你認為的節奏,我也會多麼知足,為你的歡樂而歡樂,為你的憂傷而憂傷,只是我知道,這些除了夜幕降臨,除非我閉上眼睛,你才會出現,而且還是那麼遠的距離。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夜晚,黑色以前是我最害怕的顏色,而現在我愛上了黑色。因為有你,不再害怕,至少我會這樣安慰自己。空蕩蕩的房間聽到清楚的心跳聲,或許你的離開是我成為黑色里最深的寂寞,我用鍵盤敲打着自己的落寞,這種時候,只能用這種方式,文字是我唯一可以發泄的地方,我喜歡文字,它至少可以訴說我的點點心語。有時候我真的不想說,只是不想一個人的分享,深入骨髓的糾纏,我很無助,我無力說出,那句我想你。

  天涯海角處,我們就這樣思念着彼此,我們違心的沉默着,分別的日子成為我最難熬的時光,距離終究是我們最大的阻礙,在愛情里,我們終究是敗給了距離,無法彌補心靈的挫傷。距離遙遠的我我們本是最親近的人,只是一切還會是最初嗎?時光還在,那麼你呢 但是無論距離多遙遠,我仍然毫不吝惜我的情意,哪怕傾盡我所有,我仍然不會退縮,你就是那麼大的魔力,而我是那個痴痴的女子,不變不離!

  其實是我們不懂感情本身,如果你要離開,我想說,請不要走遠,不要急着劃清我們的界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弱點,要善待愛你的那個傻瓜,那個不希望你困擾,所以假裝快樂,強顏歡笑騙你說釋懷的人,那個默默關心你,支持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無法忘記,或是抑制不住的想念她,哪怕是一點的在意,那麼不要丟棄,給彼此一個未知的可能,一個未知的機會,在愛情裡面,如果雙方都是那麼被動,那麼無論怎樣的感情都經不起流年的洗滌,會變得失去力氣,如果習慣於等待,那麼一切將是句點,如果你相信,愛情也許是有來生的,只要你相信,那麼愛將是不滅的火種,依然奪目絢麗 !有人曾這樣說:"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是愛上你,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追不上你的腳步 我們錯過了諾亞方舟,錯過了泰坦尼克號,錯過了一切驚險於不驚險,我們還要繼續錯過,但是情允許我說這樣自私的話,多年之後,我若未嫁,你若未娶,那我們能不能在一起?記住你欠我的幸福。”

  我不奢望你永遠愛我,但請允許我永遠愛你,我不奢望你永遠惦記我,但是請不要消失在我的世界中,那麼我依然願意做那個愛你的傻瓜,我想就夠了!!!

您正在瀏覽: 有多少傻瓜,再愛一個不可能的人
網友評論
有多少傻瓜,再愛一個不可能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