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這樣的女孩你走開

這樣的女孩你走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這樣的女孩你走開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今天,心情壞透了。她竟然,竟然要把房主的名字改成她,才答應訂婚,我一氣之下憤然離去。也太過分了,我剛交的首付,才剛裝修,你就要改名,也太心急了吧,雖說也算談了半年,可你還不是我老婆,你就是當了我老婆,婚前財產也還是屬於我,想幹嗎呀,才剛一說訂婚就這麼猴急,狐狸尾巴露的太早了。我還以為你愛我呢,我下我全明白了,不過就是衝著這房來的。

  我是第一次生這麼大的氣,現在的女孩子,既然把房子看得這麼重要,乾脆嫁房子算了,那怕房子里是一八十歲的老頭,也樂意呢。雖然你長的也不差,可你的心也太黑了。虧你說得出口。還張口金手鐲,鑽戒,也不憐我交房貸的窘迫,甚至連點同情都沒有,那來的愛情,乾脆叫愛錢?現在的女孩,都要求房子,沒有房子就不結婚,那怕曾經要死要活的愛過,到了要結婚的節骨眼上,突然變臉,改嫁他人,誰讓你沒房子,女孩子才不願意為房子辛苦呢。我原來還同情剩女,現在有些恨了,恨那些挑三揀四,要房要車的女人。以為一張結婚證,便可分得一半的財產,想得到好,男人不是光吃胭脂,男人還要生存。於是乎有了婚前財產公正,才不至於讓那些騙人錢財者得逞。

  現在的女人,笨女人在養活自己。所謂的聰明女人靠男人養活,吃青春飯。可婚姻是過日子,不是養情人,如果不愛你,那受苦的日子將是綿綿無期。我勸你斯早早逃了吧,朋友如是說。我苦笑。

  媽在家裡,也氣得破口大罵,什麼東西?就你吃了五穀長了鬼大,要把名子改成你的,真是當初瞎了眼。是我買的房,改成你,我兒一輩子打光杠也不要你。哼!怪不得二十六七了,還嫁不出去,原來是這樣一個貨色。當你的老姑娘去吧!

  霸佔別人財產,這和強盜何異?只是用色這把刀作搶劫工具。這麼愛錢,當富人的二奶三奶得了,幹嗎披上愛情的外衣呢,讓我白白浪費青春。

  走吧,走得越遠越好,別在打電話了,我不會接的。現在,我才真正認識你,只是有些晚,不過還算好,沒有和你結婚。你這從心不良的傢伙!我永遠不想再見到你!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女孩你走開
網友評論
這樣的女孩你走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