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夜靜思-----無眠

夜靜思-----無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今夜無眠,在聽一個網友講述她自已的故事。一個漂亮純真的女孩子,在別人安排的一個局裡面失去了人生自已最寶貴的,還在聽信那個男人的謊言。他為她繪製了一個藍圖,他給了她一個承諾,她為他死心踏地。我開導了半夜,總以為可以用自已的人生閱歷來挽救一個單純的女孩,但我錯了。耳根太軟成了她受傷害最大的根源。此時也只能引用魯老先生的一句話:哀其不幸,怒其不爭。為此感觸很深。

  人與人之間關懷是那樣的冷漠。每個人都象是一個寂寞的靈魂,徘徊在城市的天空中。孤獨象是毒藥一樣侵蝕着年輕的生命,在無邊的孤獨的衍生下,快餐式的感情隨處可見。迪吧里,喧囂的音樂、瘋狂的舞姿、因酒精麻醉而扭曲的面孔。多彩的霓虹燈下,醜惡的靈魂正在演繹着屬於他們自己的鬧劇。而還是有人沉吟在這種快樂之中。

  這是一個失戀的季節,幾個異性朋友都沉迷在自己的過去式里。她們是那樣的聰穎,她們是那樣的純真,在感情面前為什麼會這樣?我是一個不懂愛情的人,我卻把自已扮裝成一個大師,然而我卻能聽見她們內心滴血的聲音。很想想點什麼,說點什麼,然而我感覺自己是那樣的無力!

  在商丘的日子是快樂而悲哀的,每個人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為生計而奔波,為更好的生活而心身疲憊的拚命工作。慾望和金錢的現實社會裡,沒有了真情的付出,沒有了曾經的真誠和信任,彼此只能以虛偽和欺騙對待。在這個赤裸裸的社會裡,你有可感情可言嗎?你都沒有了真情可言,這還祈求別人以真感覺來對你,可能嗎?沒了心靈的交流,彼此只是在一個屋檐下一起吃飯睡覺,為責任而盡義務。或者就像是驚弓之鳥一般,不敢再有火一樣的熱情去愛去恨,有的只是疲憊的心和疑惑的眼神。好似迷失了方向的羔羊,沒有了目標,沒有了真情,沒有了那曾經單純美好的夢想。就像是站在堡壘前的戰士,等待敵人的出現,在保存自己實力的基礎上,有了就出擊,沒了就等待。

  夜色蒙蒙,霓虹閃爍,燈紅酒綠,新的一個夜晚,夜幕下是一隻只疲憊的身影,對面迪吧的生意還是那麼的火,大街上依然有那麼多孤寂的人,而我對着電腦依然在想着很多。點着上下的翻動,都是些灰色的頭像。打開空間聽着那首老歌,我心暢漾。拿起桌上的香煙,點燃,想抽上一口,一陣的咳咳還是放下了。看着熒屏右下方02:15的數字,我才知道夜已深了,聽着隔壁保安呼呼的鼾聲,我開始有了睡意,打完這幾個字,我也將進入我夢的世界,願有你、有我,有彼此的真心。

您正在瀏覽: 夜靜思-----無眠
網友評論
夜靜思-----無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