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一歲,心易傷

愛情一歲,心易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清淺的時光,寧靜的心情,

  一個人,一顆心,一本書,一段音樂,把心旖旎在音樂里任其肆無忌憚的遊走,只有這時心是釋然的,人是輕鬆的,夢也真實存在的,記憶模模糊糊的氤氳着,或濃或淡總在腦海里憶起。

  ――――文/晚楓清柳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蜷縮在慵懶的午後讓陽光暖暖,一首歌一遍又一遍的聆聽也不厭倦,曾經試想把往事一層一層的捆綁放進永遠不會想起的地方,不想,不問,不聽,這樣就好,誰知老歌聲聲想起,所有的事泛濫成災,一次次吞噬着我的靈魂,都說讓往事隨風,讓往事如煙,可是又有多少人能真正的能詮釋所有,往事不要在提,人生以多風雨,不知什麼時候,鹹鹹澀澀的東西模糊了我視線……

  當時間定格,當心情旖旎的瞬間,思念都顯得那麼無力,所能碰觸到東西的,柔軟易傷,你給了我一場花開的美麗,可是我還未曾經過卻早已凋零。

  輕輕撫平,褶皺的痕迹,我知道那是你給的記憶,風起,夜落,過往早已深深掩埋,細數流年,所有的傷,都撕成碎片深藏……

  有些人,有些事,不經意間闖進了你的生活,從此暖了你的心,溫柔了你的世界,當它抽身而退的時候,留在你身上的傷深深淺淺,它想讓你什麼時候疼就什麼時候疼。

  如果人世真有忘情水該多好,

  一杯下肚忘記一些人,一些事,

  還有那回不去的曾經,

  請給我暫時的失憶,讓我感受只屬於我春天,

  請給我一場永久的失憶,讓我在風裡自由奔跑,甩掉所有傷痛,

  在歲月的輪迴里請給我一次失憶,讓我把背不動的負累一起遺忘……

您正在瀏覽: 愛情一歲,心易傷
網友評論
愛情一歲,心易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