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每當月亮高高掛起的時候,我總是獨自一人漫步在黑夜的小路中,我總是獨自一人回顧這些年的生活,有喜,有悲,還有一種無力感充斥我的全身,呵呵,仔細想想我也不過才十六歲罷了,我為何如此的滄桑,我為何如此的悲哀,悄悄流過的時間,你告訴我為什麼?

  或許在生活中人的枷鎖總是那麼多,不如意總是那麼多,但是參雜在無數故事中的生活,不僅僅才是開始嗎?

  今晚我又獨自一人漫步在漫天星辰下,感悟頗多,不僅僅是故事,也是人生,我希望自己能將那種感覺抒寫出來。

  星星很美麗,最起碼在我的眼中是的,難以想象在這即忙碌又嘈雜的農村會有這麼安靜的片刻,和這麼美麗耀眼的繁星,或許安靜只有片刻,但是,也足夠溫暖自己了!

  仔細想想,像我這種喜靜之人,且不如呆在農村,安安靜靜的走過一生,世界太大,比我想象中的大得多,但是我無法剋制自己,我嚮往外面的生活,為什麼?

  曾經的我擁有朋友,摯友,但是,在時間中也已經淡化了友誼,那種感覺瞞不過心,即使假裝,也無法找回那種感覺。

  在黑夜中也許就看不到誰好誰壞,但是人總不能一直呆在黑暗中,黑暗中的那種孤獨可怕,可畏,那種孤獨迫使人,遠離光明,令人看不到自己的存在感。

  星星不是每天都能掛在夜空中,有時的夜晚也會變得黑暗無比,但是我相信只要一覺醒來,你看到就會是微笑。

  暴風雨之夜來的很凌厲,但是退去的會更加凌厲,因為。夜,不是孤獨的,所以我相信我也不是孤獨的,當夜消失,我就會再次回歸為【我】。月色下的我顯得有些蕭條。【現在是冬天,大家可別學我啊,小心着涼】

您正在瀏覽: 夜靜
網友評論
夜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