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微笑,去等待

微笑,去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夜,延續着它的黑!葉,延續着它的綠?搖晃的腦袋,被攝取了靈魂,丟失在夜裡,埋葬在樹下。

  混亂,在黑夜中呻吟!

  祈求,在夜裡偷沉睡!

  奢侈,奢侈!

  繼續,延續這奢侈,某天會變成不奢侈。某天,多久?都許,葉還是一直綠。祈求冬季的腳步放慢,祈求那個時刻野在延續,不想就這麼走了!不想就這麼逃離,還年輕!

  可以繼續受煎熬,可以繼續受折磨,痛了,累了……想嗎?我想嗎?努力去挽留一個朋友,可是當情況變得越來越壞的時候,為什麼這一切沒有任何理由?就這樣,任憑着折磨?呵呵,原諒我可以嗎?那天不該對你這麼大聲說話,不該說那些太衝動的話!原諒我那一個月來,總是讓你不好過,原諒我沒能好好放下,原諒我一段時間內總是看不慣你跟他那麼好聊,但是我很開心你能笑得那麼開心,原諒我病的時候要你擔心,要你流淚,原諒我那麼主動,原諒我一直以來總是打擾你,原諒我總是啰嗦,總是說你不好的方面而很少跟你說你好的方面,原諒我永遠那麼執着,原諒我在你過得很好的時候或者不好的時候總是會讓你失望,原諒在你回家給你發信息電話你不回不接我還是繼續給你信息,只想知道你到家了!原諒我沒有在最短時間裡去接受你提出的請求還是那樣持續一個月,原諒我不該忍不住要跟你吵,原諒我,當我最無助,最需要朋友關心的時候,總是選擇向你傾訴,即使你啥也不在乎,哪怕一個嗯嗯,哦,一個表情都讓我滿足,原諒我在之前一個月里經常吃醋,原諒我沒能向你這麼快就放下而做得若無其事那樣,知道你也不容易!原諒我沒能給你安全感!原諒我投下我最深的感情,原諒我經常會想起咱們的美好過去!原諒我總是祈求你,希望可以做個好朋友,原諒我總是達不到你的要求,真的!原諒我總是希望你有啥委屈都跟我說以前,雖然你很多時候會保持沉默,原諒我不能像個爺們一樣很快放下而還是打擾你一個月,原諒我到現在有時候還想挽留,原諒我每晚都會夢到你的笑容,原諒我不該,可以嗎?如今我放下了很多很多,不會因為你不回信息電話而難過,不會因為你跟其他人聊得很開心而有時候妒忌,因為這就是你,不會因為你不理我而覺得太難過!你說我愛折磨自己就折磨吧,你說那是我自己的事,是的,那是我的事,你說你沒什麼任何理由,事情變成這樣,我很想知道你怎麼可以做到這樣很想知道是什麼驅使你放得那麼下!真的那麼放的下嗎?很想知道,有一個月過去了,以為這樣少說話接觸會使情況好些,呵呵,可是結果呢更壞了,很尷尬?你可以做到當我不存在,可是我做不到!如今祈求做個朋友已經成為一種奢侈,呵呵!你說不必等,等不到這麼一個理由,啥理由也沒有讓我好難接受這樣尷尬局面,不過我會等,因為我想自己好過些,一個月時間也許太短,沒事,我會再等下一個月,再下一個月,直到這種尷尬局面破裂!你說你怎麼做是你的事,我怎麼做是我的事,嗯嗯,沒錯!難道你就不看在我曾經給你的感動,曾經的歡笑,曾經的美好回憶,而可憐我嗎?難道你可以忘記嗎?難道就不能坐下來好好談談?我只是想做個朋友,可是變成了奢侈的想法,努力了一個月,事情變得更壞,到底是為什麼?沒事,我還有時間去努力,我都在努力!呵呵,原諒我對你的所有不是?握個手,會等着這天的,世界沒有解決不了的難題!

  夜更深了,可是夢中醒來讓我更難眠,等待原諒那天……或許等不到那天,呵呵,天快亮了,得笑笑,只想把自己的罪狀列出來,也許有人會懂吧,累了,你說我自己騙自己,可以回答你,沒有!原諒我,相信我!雖然這些都是奢求,希望仍在,因為我對得起很多人對得起自己良心,只是對不起你,呵呵,等吧,給大家更長時間去接受這份友誼變化過程,我想我該怎麼做了!謝謝今晚的夢……

  累了,也得撐!去捍衛這份…………

您正在瀏覽: 微笑,去等待
網友評論
微笑,去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