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倒行着微笑,在青春里奔跑

倒行着微笑,在青春里奔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文/涼望覓夏

  總是在倒行着微笑;在快樂時擺苦臉,在痛苦時裝着笑。這就是我們,行走在青春里的孩子!

  有時候裝着有滿滿的苦惱,渴望讓某些人關注;有時候心在淌血,卻微笑着不想讓朋友們和自己的她知道 。或許青春下的我們早已成一個個崩壞的個體,就像出了故障的機器跟工人開着玩笑。

  青春或許是將思維空間抽象,他的美好不為之外的人所知道,或許這才是他真正的美妙。總是幻想着要如何,總是在做着讓家長不理解的事情,總是在做着一些自己都覺得不會有結果的事情;一次次受傷,卻總是將痛綁在微笑的背後。

  青春便是如此,有着自己所認為的美好;嘗試也成了一切目標,非要執拗的認為,自己會把一棵一棵千年的鐵樹綻放在離奇的花季。荒誕的美妙,只有當事人的朋友們知道。

  有時候,總會遭到別人像呵護小孩一樣來對待自己的方式,其實我們早已長大,何必以你們悠久的眼眸來府視如今發代的科技;青春下的我們,總是在無奈着對他們笑。

  流逝是一分分一秒秒,或許他在茶餘飯後偷偷的奔跑,當你回頭想將他追回卻苦苦的抓不到。短暫的美好,我不會讓他肆意的從指縫間跑掉。將青春握牢靠,利用他在知識的海洋里奔跑;將青春握牢靠,利用他在中國的勝地間纏繞;將青春握牢靠,利用他讓自己在烈火中煅燒;將青春握牢靠,哪怕一次次疼痛,我也要裝着笑繼續奔跑。

  我們在一個抽象的空間,以自己獨特的思維和方式奔跑;我們以一個崩壞的角色,創造着來日的美好。青春你的美妙,青春你給的時間剛剛好,無需渴求你延長或者重來一次,因為我會把着有限的美好巧巧的斡旋,我會在這有限的美好里將一切未來的奠基石鋪好打好。

  在淌血的疼痛下微笑,在激動的情感下裝着苦惱;其實我們正在演繹着一場只有青春的人會懂的美妙!我們的來日,一定會因今日的青春而變得奇妙。此刻,我以一個崩壞的角色向世人宣告;體內淌着青春之血的我們,經得起熊熊烈火的煅燒。我們是真金、我們是烈火,不停的鍛造、不停的閃耀。

  18號,大同駛往太原的途中。

您正在瀏覽: 倒行着微笑,在青春里奔跑
網友評論
倒行着微笑,在青春里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