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友人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想了很久還是想為我們的相遇寫點什麼,紀念或者別的什麼?

  一個人的夜,很美,一曲柔美的音樂,一杯濃郁的紅酒,點點憂傷,思緒里有你,你就這樣在不經意間闖入了我的生活,成為我內心最深的羈絆,或許有一天我們也會各自轉身,離別,有些不舍,但不會悵然!真情總會讓人受傷,而我卻總是念念不忘!

  我無法定義我對你究竟是什麼樣的複雜情感,我們離曖昧很近,卻離愛情很遠!但我清楚你能讓我得到某種心靈的慰籍和暢所欲言的快感,讓我心靈充盈!即便有一天我們最終只能向望與江湖,我依然感謝你的出現,謝謝你給予我的正能量!謝謝你陪我度過的每一分種!當依賴成為習慣,卻再也捨不得離開!捨不得轉身,怕就此錯過一段良緣!

  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卻與我們背道而馳,感情很複雜,並非簡單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兩斷,可我還是固執得跟着跟着感覺與現實背道而馳,磕磕絆絆,但唯一得幸運,是我們遇到了彼此,,即便可能太晚,但我相信這份感情依然可以以它純粹得方式存在!不以任何事物而發生改變,只是駐足於各自的位置遠遠的看着對方,或是成長,或是成熟,或是落寞,或是愉悅,都能再精神上相伴,這樣就好!

  我們之間不需要任何承諾,不需要任何告白,什麼都不說我也懂!每個人都有兩個世界,一個在塵世,戴着虛偽的面孔說著違心的話過着自己都厭倦的生活,另一個在雲端自由的呼吸,說自己想說的,做自己想做的,和喜歡的人在一起!與你在一起時我的世界是後者!即便短暫卻絕對珍貴!所以我珍惜.......

  會不會有一個人暖暖的放在心底,記着他的好,記着他的暖,一輩子......這樣也好!

  一首歌反反覆復的聽了幾十遍,之至落筆!此刻只想告訴你,這種暢快淋漓的感覺很好,有你也很好!請幸福快樂有姿態的活着!加油!不要讓我們彼此成為可有可無的存在.....

您正在瀏覽: 致友人
網友評論
致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