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親情友情散文 > 爸爸!我要怎麼原諒你!

爸爸!我要怎麼原諒你!

手機:M版  分類:親情友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爸爸!我要怎麼原諒你! 標籤:我要做好孩子 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爸爸去哪兒

  您是我的爸爸嗎?我好懷疑?爸爸,您曾經真的愛過我媽媽嗎?我好懷疑?

  懂事起,您在我的腦海里只有一個表情,那就是沒表情,您為什麼不願意向我微笑一下呢?就算是扯動一下嘴角,我也會覺得幸福的,可是您沒有,不管我在別人眼裡有多麼優秀,不管我怎麼努力,拿多少榮譽,您都不屑看一眼,為什麼呢?為什麼您會和別人一樣呢?就因為我媽媽是韓國平民嗎?可是,16年前您為什麼又要和媽媽生下我呢?為什麼呢?為什麼?為什麼生下我又漠視我?為什麼?

  從韓國回來已經8年了,您從未和我談過心,就算坐在一起吃一頓午餐,甚至喝一杯茶,您多沒有做過。為什麼?是因為我長了一張像媽媽的臉蛋嗎?所以您不看我一眼!我的心好痛,媽媽去世到現在,您從未到韓國看媽媽一眼,為什麼?這些到底是為什麼?您能不能夠告訴我,也告訴帶着遺憾而走的媽媽,讓她在天國也好安息!

  11歲就要我訂婚,然後離開您那個家,讓我和未婚夫一起生活,就因為您的妻子不願意看到我,所以才這樣的嗎?您知道我每個做惡夢的夜晚是怎麼孤獨又痛苦的度過的嗎?

  在外面生活5年,您沒有過問過我和未婚夫到底過的好不好,如果我和他不適合呢?您是不是也不在乎?到底我做了什麼,您要這樣對我?為什麼您對您現在的妻子的兒子又那麼好呢?為什麼呢?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

  ‘爸爸’5年了,我從未叫過您,您也從未給過我一次機會,每次都是您的秘書做着您本應該做的事,為什麼呢?如果我變成了壞小孩,您也不管不問嗎?您真的好讓我失望!

  有爸爸等於沒有爸爸,您要我怎麼原諒您呢?

  我到底應該怎麼做?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要怎麼原諒你!
網友評論
爸爸!我要怎麼原諒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