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回頭,即是“天堂”

  所有的堅強,在那一刻都化作毀滅,我知道,一切都是預料中的事。

  預料中的事又何必要如此傷悲,心在那一刻沉入無底深淵。

  淚水,那些不值錢的淚,冰冷的從臉頰滑下,我努力的告訴自己,不要那麼懦弱,原本不是你自己該去觸摸的世界,你又何必在乎他人的放棄,因為那個世界,只有鳥語花香,只有結伴而行的人們,你的世界本該是寂靜的。

  蠢蠢欲動的情感還有想象過的美麗,童話世界的風光,牽手走過的只是昨日夢境里的容顏,曾為這樣的美麗笑過,很開心,以為那就是愛,可以藏在心裡一輩子的地久天長,好傻,忘掉自我的依戀,放飛一份久違的快樂心情,珍藏着,小心翼翼地當作珍寶,心甘情願的付出,或許在不屬於自己的世界里就是笑話。

  重新拾起灑落一地的傷悲,在這個寂寞的世界里為自己找到一個慰藉:愛過,真心依舊。

  當一切恢復平靜的時候,這裡卻原來還是初始的樣子,只有我,還有窗外明明滅滅的繁星點點,陪伴我的依舊是這鍵盤嗒嗒的聲音,小屋還是這樣的靜,燈光還是這樣的氤氳,我知道,自己是自私的,我有什麼權利選擇背叛,背叛屬於自己的“天堂”,寂寞着唱歌,寂寞着說話,寂寞着讀書寫字的“天堂”。

  真的,我曾說過,男人的世界是理性的,女人的世界是感性的,而我的世界永遠都是寂寞的,寂寞的世界是不會開出玫瑰的。

  沿着那條去時路靜靜的走回原地,身後遺落的是深深淺淺的腳印,還有風乾的滴滴淚痕,慢慢的找着我們有過的纏綿,有過嗎?聽不到回答,小鳥不在,秋葉飄零,藍天依舊,只是無語。

  我記住了所有的過往,想愛着的過往,但不可以成為別人的負累,我不可以貪心,不可以要求,更不可以愛。別去驚擾不屬於自己的夢吧!

  我的天堂是寂寞。

  回頭即是“天堂”。

您正在瀏覽: 回頭
網友評論
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