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秋歿情殤

秋歿情殤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冷清的不僅僅是季節的溫度,還有天朗氣清的傷感。風從夏天匆匆離開的步伐中偷偷吹來時間隱隱的痛和悄悄的別離,把那抹情愫藏在了安靜的心海,也安放在了抒情的字裡行間。孱弱的心膿發的傷口令人牽扯的痛,可我不知道怎樣忘卻怎樣完整的忘卻。

  問你問他還是問上帝,可是誰也不是誰的上帝,誰又能告訴我怎樣才不會心痛。

  揉碎的思念,在微風下輕拂;隨着時間的節拍懸着舞蹈,雲淡風輕的季節里總有唯美的東西在西風殘陽里。散落一地的枯黃那是我用生活對你的思念的詮釋。走出自己給自己營造的陰暗的角落,享受着陽光的洗禮,零零散散的殘葉依舊在枝頭搖曳。沒有鳥的婉鳴,獨自在風中輕舞。做着最後的留戀,不知是樹的挽留還是風的不忍。

  秋天的印記是枯葉飄落的痕迹,拾起幾片葉子放在口,你是否會感受到秋天的心跳。傾聽葉子和秋天的呢喃,流連舞清風盈袖,畫殘葉枯草。彈一首戀花詞,瞧一路風景盡收眼底,看秋天決絕的離去,想着自己的心緒如潮……

  想着你我心裡好像暖暖的風輕輕吹拂,好像五彩的花搖曳在山谷。

  在這一如彩蝶翩飛的季節,你如一尾綺麗的魚鑽進我的心海,像一顆隕落的星落在了我寧靜的心湖,漾起微微漣漪。

  不知為何與你相交之後,我駐足在你的身邊,觀賞者突如其來的美,讓我不止一次的問自己為何如此心馳神往,內心的回聲告訴我,並不是每件事情都有合適的理由。有些事情只是我們身不由己,就像彼此都曾用懷疑的目光丈量彼此的真誠。

  人生就像魚兒離不開水,雲兒離不開天空一樣,都離不開自己喜歡的人和事,就像風不知道雲的漂泊,天不知道鳥的眷戀。最終因為忽略失去自己生命中的永恆。讓孤單漂泊敘述了整個人生。

  我清楚的知道,人是不可能把自己隔絕起來,在真空中獨獨苟活,不可能想得到仙人一樣不食人間煙火。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人,喜歡做的事,自己曾經如火如荼的激情被自命清高的錯誤封塵凝固。

  但我是一個有朝氣的年輕人,歲月賦予了我如閃電一樣追夢的權利。現在的我知道任憑花開花落似水流年,時間在存儲卡上慢慢的透支,時間對我們真的是彌足珍貴,昨天就好像是報廢的賬單,而明天卻又是未知的空白。我們應着眼眼前,做你所做,愛你所愛。

  習慣了閑暇時看天空中雲捲雲舒,習慣了一個人走聽耳機里輕緩悲傷的曲調,污穢的城市冰凍了人情的冷暖。但是我要溫暖很多很多,我順着一條路走下去,但是我的心盡顯哀傷,在着微風的下午,感傷與落葉跳舞。我的思念我的心緒為你寫成首首小詩,譜成一首首歌,讓你靜靜聆聽,彼此的相遇是一段美麗的邂逅,走過幾個春秋的輪迴,結束了我的矢志不渝,我想我快要離開了,儘管我有這麼多的不舍。但是季節的輪迴讓我的時間存儲卡變得透支,天漸漸的涼了,火熱的心卻達到了冰點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秋歿情殤
網友評論
秋歿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