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七月,淺在的情殤

七月,淺在的情殤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潭水深千尺,一瀉千里的寂寥,飛流直下的夙願,囚禁我的命運和空空的軀殼。歲月苦悶而悠長,而路的盡頭究竟到底還有多少真情?當花瓣離開花朵,當苦澀沾滿花枝頭,當失落心情染上香煙,當悲傷的淚掉進紅酒杯,我祈禱某一天真情會來。說好的明天,為何只留給昨天?潺潺遠去的流水,孤獨的漩渦把我的心沉淪。

  荷花綻放的七月,柳絮旋轉的夏季,一抹滄海桑田般的悲傷。搖曳的青絲如同蠟燭般的微光,一絲微光,不過浮華,一去不復返的落魄,幽幽吹落的葉子,不知道還有誰能依靠?

  南風吻別了眉間的焦急,憔悴的笑顏飽經風霜,灰濛濛的天空,一道殘影,在濕漉漉的青石板上獨行,一壺醇酒,灑滿一地歪斜的足跡。撐起的油紙傘,一路風雨,一路坎坷,一路悲傷。

  七月,夜晚淡淡的風,驚擾了一夏。青玉案台,淡淡素箋,殘墨蕭瑟中,為誰烙印了真情?月灑枝頭依舊影,夢裡夢外,浮光飄零,寂寥暗夜裡,梨花帶雨,塵埃堆垢處,碎落一地青春年華。心已碎,字字憶悲傷,喚不醒,一抹清影。何時,穿越千山萬水?幾番意,白駒過隙,一川煙雨淚頻滴。逃不過,夢一場,無處訴說,淚濕眼眸。

  池水盪起漣漪,血管溢出鮮血。琴弦如訴,心若停止跳動。琴弦淚偷垂,月兒當戶吹。書香留字墨,不知者若誰。輕吟小詩一段,指尖已傷痕纍纍。南風吹過窗帘,掀起一頁書香,指尖,血已滴滿窗檯。而今才知道當時錯,思緒混亂,淚兒偷垂,滿城夏風物是非。彈斷琴弦,撫琴安慰。

  七月,阡陌紅塵,一段邂逅的愛情指尖滑落,留下的是無法癒合的傷口。把憶念蜷縮在塵封的黑暗,悲傷着過往的思念,痛苦着蒼茫的寂寞。

  有人說,時間可以帶走一切,時間也可以沖淡一切,可是,在記憶里抹不去的是刻骨銘心的疼痛,而時間的流逝也無法沖淡心裡永久的悲傷。

  七月,等到的是緣分,等不到的是那人;只是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七月,等到的是那人,等不到的是相聚;只是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文:Applebeibei:

您正在瀏覽: 七月,淺在的情殤
網友評論
七月,淺在的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