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殤

手機:M版  分類:思想鉤沉  編輯:得得9

  無意中看到一些文字,一些讓自己頗有感觸的文字.很多時候我會不斷的問自己,緣何對這些看似憂傷的東西情有獨鍾?喜歡一首歌,因為它歌詞的凄美,喜歡一些文章,只因其文字的憂傷。

  我常常在想,可能,我骨子裡帶着憂傷,雖然我會不斷地對自己說,要做個陽光快樂的人。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很多人很多感情,不是我們自己想把她放棄,只是骨子裡的悲傷讓我們不得不如此,我們嚮往幸福嚮往美好,我們也會對自己說我們相信幸福相信美好,可其實我們永遠帶着懷疑帶着太多太多的不確定。

  每次痛徹心扉只因那曾經刻骨銘心的愛,我不知道那時候你們的婚姻究竟有沒有那麼明確的愛,但卻很清楚,彼此都受到了傷害。雖然你們現在還能偶爾因為孩子相聚相談,可是你們都很清楚,有些事情是你們再也不能觸及的,只能留在各自的回憶里。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管有什麼不開心,每次我都會讓自己試着一笑而過。再棘手的事情我相信我能自己解決,再傷心難過我也會試着微笑。曾經有人說過,骨子裡的憂傷是你再怎麼用微笑也掩飾不了的,它永遠會露出點點落寞

  一直以來我都這樣故作堅強的壓抑着自己,當我第一次真切的感受到爸爸媽媽婚姻的危機時我笑着和大家說我有個很好很美滿的家,我沒有說謊,那至少是我的希望,我那時天真無邪的希望。不能說這對我的影響很大,但它確實從此完全的改變了我。我不再歡笑的肆無忌憚,我不再喜歡一路拉着爸爸的小手指,不再老是粘着媽媽撒撒嬌,不再·

  還記得那一年的夏天,酷熱的夏日,猶如炎炎烈火,可我卻有着從未有過寧靜,舅舅居然驚奇我的變化,只是他卻認為我是忽然之間長大了懂事了許多。然則,我可能真的長大了,有了小孩不曾有的憂慮,有了大人們專利的抉擇。

  不知道為什麼會是這樣,但我真的懷戀多年前的那個無憂無慮的天真的小丫頭!肆無忌憚地歡笑·

您正在瀏覽: 情殤
網友評論
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