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情殤(思緒)

情殤(思緒)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分別的日子裡,我用粗俗的語言和搞笑的動作來掩飾內心的空虛,用放蕩的大笑來拂去心裡談談的憂傷,用網絡來麻痹寂寞的心緒,用逃避來承載你和別人別人的幸福,總是用文字來訴說難掩的傷痕,我對嗎?我軟弱了吧!

  天性不允許自己像個女人一樣哭泣,理性不允許自己像一個瘋子一樣的刪除和丟棄一切有關你回憶的東西,面子不允許我低沉在意。雖然我曾經以至於現在都一直愛着你,你走了就要讓你了無牽挂的走。強撐着自己,不敢想象你們幸福的樣子,卻在最後的日子裡祝你幸福,叫你把握好自己做你想做的,特別懼怕你們在一起,卻也不敢恨任何人。

  不敢聽太傷感的情歌,怕自己承受不了,不敢看過分甜蜜的電影,怕自己想起有關你的點點滴滴,不敢踏足任何我們曾經約會的場所,怕見到另外一個他。心明明在滴血,倔強的我卻沒有問你任何原因,我想愛是兩方面的,當失去的時候,就應該放別人離開,就像我和你說的一樣每個人都有追尋幸福的權利!

  只有夜裡,在屬於自己的時間裡任思緒放肆的飛舞。

  感情的枷鎖太沉重,明明知道你的離去是必然的,明明知道你就像一個不諳世事的小孩永遠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雖然知道你現在任然單身,雖然知道也許我們的分離是由我自己一手策劃的,雖然知道你現在也不快樂,可是已經沒有回頭可能和必要了!

  害怕陰冷的天氣,本來就有些憂鬱的性格使得我更加的抑鬱。害怕生病的日子,軟弱的病體何以承載裝載太多悲傷的日子。害怕出去,沒你相伴的出行的城市變得孤寂。

  總是告誡自己忘記過去,總是提醒自己別去回憶,總是強迫自己假裝不在意。忍住自己不去打聽的消息,忍住自己不去關注你的信息,忍住自己不再想你。

  以為時間可以淡去關於你的記憶,以為香煙可以麻痹想你的思緒,以為啤酒可以讓我不再想你。可是心中你的影子卻越來越清晰。

  也許,我以談出你的記憶,也許多年後你還會想起,也許痛苦也會麻痹,也許心死就此而已。只希望你也把我忘記!

您正在瀏覽: 情殤(思緒)
網友評論
情殤(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