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離別情殤

離別情殤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環境的改變成就了你我一生不變的情緣。悠悠歲月有你相伴;風風雨雨我扶持着你,流年碎影平緩前行,不知何時你已悄然走進我心裡,且揮之不去。細細想來已如影隨形日經月年。不是真的沒發現,只是不想承認,因為今生今世我不可能擁有你。只有不去想才不會有悲傷;只有拒絕承認,心中才不會有凄涼;只有自欺欺人,才不會有以後的撕心裂肺。就這樣抱着淡定從容的信念與你天天擦肩相見,偶爾心被漣漪撞擊,理智也會把它平息。一季又一季,一年又一年,我們是那樣的平平安安,時而談笑、時而打鬧,但雙雙在回眸瞬間不帶任何的眷戀。

  工作中的傾心相談,生活中的滴滴點點,奏出的音符是那麼的和諧溫婉;曲韻綿延,穿越十載空間。我們也一路收穫着清澈無瑕的情感,至清、至純如沐春風,日日燦爛,夜夜不再感到寂寞孤單;任憑情愫如山澗小溪在心靈深處細流涓涓。不需要尋找源頭,它更沒有盡頭。

  時光荏苒,時局變遷,殘酷的現實呈現在眼前:勞燕各飛來得太突然。心空了、夢碎了,肝腸寸斷,天空頓時一片昏暗。擦肩回驀瞬間已雙雙淚流滿面,無言的悲涼寫滿憔悴的臉龐;欲言又止是何等的哀傷,期期艾艾又把濃濃的情意冰凝一腔,消失的背影一路蹌蹌踉踉。冥冥中好像聽到一隻孤雁在空中低鳴吟唱——-

  如果有來世____我和你相伴在日月輪迴里

  如果有來世——我和你在人生的長河裡相互扶持

  如果有來世——讓這份情懷天長地久不留遺憾

  如果有來世——在我們的字典里沒有分離

  如果有來世——只容你一個人在我清高的腦海里

  如果有來世——我的傾城之貌只屬於你

  如果有來世——我會大聲的喊-我愛你

  別了,望珍重,謝謝你給了我美麗、幸福而又浪漫的回憶。

  別了,請珍重,思念至死不渝。

您正在瀏覽: 離別情殤
網友評論
離別情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