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籃球,陌路

籃球,陌路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壓哨的一球,拋出遠離籃筐的弧度,我知道離我們遠去的,不僅僅是今年的獎盃,還有我們那一路悲情的"魂魄"球隊。再也沒有機會為榮譽而戰,那微乎其微的一分,如那天塹般,將我們隔離在勝利的彼岸。

  我們曾經揮灑過汗水和淚水的場地,對你道一聲珍重!對於那個遠遠的獎盃而言,我們的“魂魄”是一個美麗的錯誤,我們的努力,不曾打敗坎坷的額命運,我們不想低頭,但是最後的比分刺痛了我的眼睛,飄渺了我的眼神……

  要怎樣的努力,才是可以抗拒命運的努力;怎樣的堅持,才是能夠抵達勝利的堅持。我們的故事將不在屬於球場,因為歲月的八音盒裡,籃球已不再是主旋律,歲月荏苒間,滄海變桑田。

  一切的過往都來自我們不曾逝去的記憶,一切的努力都源於我們無處安放的青春。籃球的世界里我等不到春天的到來……

  此去經年,籃球,永成陌路……

您正在瀏覽: 籃球,陌路
網友評論
籃球,陌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