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我只是你心中的代替品

我只是你心中的代替品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只是你心中的代替品 標籤:雨中的樹

  我流淚了,總以為堅強的自己可以把淚水藏在心裡,可是內心的刺痛,刺痛着心中最薄弱的傷,堅強時眼睛總是朦朧,如薄霧,揮之不去是那悲傷的心。以為男人在被傷也不要輕易流下那淚,可是我最終還是流下了。因為我找不到理由讓自己不在悲傷。愛了,把自己傷的找不回自己。深愛了,傷的永遠都是自己。為何我的愛如此的累

  今夜又是一個不眠之夜,傷痛的心一次次打擊薄弱的心,承受着那刀繳感覺,總以為自己很堅強,總以為真心的付出可以挽回那份深情的愛,可是不管如何的努力,也扛不住內心刺痛的感覺。你把我傷了,卻只有一句對不起,這就是曾經你對我的愛嗎

  每當看着手機里的短信,回憶着曾經你的話語與笑容,我不明白那個是你,你這樣讓我不在相信世間還有什麼愛,還有什麼值得我去留戀這個世界的東西。

  香煙一根接着一根,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那香煙的感覺,也許也只有香煙的感覺才能陪伴我左右,也只有這樣才能找回那屬於自己的寂靜。愛為何如此的累,為什麼我的愛如此的累。

  總想用自己的真心去挽回你的心,就算讓自己在去傷我也願意,可是你卻一直把我當作一個代替品,不管我如何的去努力,你始終無法忘記不了另外一個他,不管他傷的你有多傷,你的心始終為他而愛,我呢?只是你心中一個代替品,這就是你對我的愛嗎?愛你,我沒有後悔過,每次你總會在我面前提起曾經的你們,而不是把我的感覺放心裡。可是我總當著一個忠實的聽眾,靜靜的聽你的訴說。就算自己心裡很痛,我也只有用微笑來回答你,從不在你面前落出那不快的容顏,你總想去幫另外一個他,我卻支持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我不想給你壓力,因為牽挂你,所以默默的陪伴你。因為在乎你,所以每天都在想着你,擔心着你。可是我最後得到卻是一句對不起。為了你我在夜中傷了多少次,因為害怕你那憔悴的容顏,害怕你那心脆的心。

  愛如此的疲憊,為何我的愛如此的累,最終得不到你的人,又得不到你的心,一句對不起,你如何去選擇,如何去相信愛,如何去面對自己的將來,

  愛你,你卻把我當成一個代替品。

  心真的好刺痛,愛真的讓我又一次悲傷,三年前的一次傷讓我不在相信愛,想不到當找到愛時,最後還是被傷,愛你我累了,不管我怎麼努力,都無法讓我得到你愛,你的心。

您正在瀏覽: 我只是你心中的代替品
網友評論
我只是你心中的代替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