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相遇,真的很美

相遇,真的很美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偶然間,你跌入了我的視野。這是我的夢寐,你也有天使遺落的淚。相遇,真的很美。

  自相遇的那一刻,我便知曉,此生,與你有緣。緣於碧波之上,緣於心靈之中,緣於荷香之下,一切均是那麼的自然。

  這個夏日,你來了,邁着輕盈的步旅,帶着你的柔情與美麗。就這樣,進入了我的視野,難道是前世修來的福份,今生將與你結伴而行,留下的儘是甜蜜與溫馨。

  我知道,綠的是身,紅的是心。

  你身上所散發出的綠,早已深深地映入我的腦海里,那是怎樣的一抹綠呀,卻可以讓我終身銘記。綠,是生命的象徵,是嚮往,是憧憬。山因有了綠,才有了生機;水因有了綠,才有了靈氣;天空因有了白雲,才不會寂寞;人生因有了牽挂,才會溫馨燦爛。此時,只想對你說:生活中因有了你,我過得很開心。

  紅緣於心,自你的心中而發,歷經多少洗禮,才誕生在我的眼帘,試想,這是多麼讓人驚嘆!紅,是喜悅的象徵,是結果,是體現。若沒了你的紅,生命也就失去了它本身的色彩。冥冥中便早已註定:只有它,才是使你生命綻放得更加燦爛,更加美麗。紅與綠,便在你的人生路是就這樣輪迴上演着一出出動人的戲劇。

  曾記得,與你初識的感覺。那時的你,總是那麼的調皮,那麼的任性,那麼的可愛,又那麼的讓人難以捉摸。心,伴隨着靈魂的舞動;幽,取自於天地之間的精華;悅,收穫着意想不到的情趣;雅,品賞着那一抹醉人的清香。舉手投足間,儘是溫柔。相遇,便從這裡開始。喜悅便從這裡開始。

  曾記得,有一天,你遭遇了狂風暴雨,柔弱身子幾乎不堪負荷,你知道嗎?我是看在眼前,痛在心裡,多麼地想,就此乘一葉小舟,手執雨傘為你細心的呵護。我知道,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其實,當每一次你遭遇曲折時,重新站立起來的你,將蠃得更多欣賞者的目光,對於你而言,曲折也只是你人一路上的一段小插曲而已。

  每當,想起與你相識的日子,心,總是曖曖的。你曾說過,寂寞總比幸福長。可是,在我的眼裡,只要能天天看到你,那便是幸福。即便是夏日的午後,亦或子夜時分,均是一種享受,一種擁有,一種甜蜜。你知道嗎?我只想擁有一顆露珠般晶瑩的心,為你洗去心裡的憂傷。

  一花一天堂,一草一世界;一樹一菩提,一土一如來;一方一凈土,一笑一塵緣;一念一清凈,心是蓮花開。原來,相遇也僅在一念之間,卻為你我的世界增添了許多繽紛的色彩。當夏日清風吹拂時,荷韻悠悠,最是那低頭的一瞬。情,由此而生;意,由此而成。心動,便在此時成為永恆。

  想着,你在人生路上獨自漂泊的身影,我不忍;想着,你在風雨中傲然挺立的身姿,我欽佩;想着,你在炎炎夏日裡疲倦的情形,我心痛;想着,你在晨羲初展時晶瑩的淚珠,我感動。多少次,將你帶到我的夢裡;多少次,把鐫刻在我的心底;而這一次,卻決定要為你寫下這深情文字,也算是我的一點小小的心意。

  相遇,真的很美。

您正在瀏覽: 相遇,真的很美
網友評論
相遇,真的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