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那天,刺骨的北風將我凍得瑟瑟發抖,我帶着一身的寒氣回到了家。一見我凍成這樣,細心的老公立即將我擁到床上,給我裹上了厚厚的棉被,背後靠上舒服的墊子,打開了我最喜歡的網頁,讓我在如水的音樂中,漸漸忘掉了那份徹骨的寒冷。而能幹的婆婆也端上了熱氣騰騰的水餃,讓我真真正正感受到了家的溫暖。飯後,一家人坐在客廳里看電視,歡樂的氛圍中不時爆發出女兒和老公的笑聲,柔和的空氣中瀰漫著家的溫馨。幸福對我來說真的很簡單,一份穩定的工作,一個乖巧的女兒,一個細心體貼的老公,一個溫暖的家,一家人生活的簡單,平安而又快樂。

  儘管生活在一個千變萬化的社會,我還是獨守着那一份簡單的從容與恬淡。在我看來,所謂的名與利都是無所謂的事。什麼樣的生活才是幸福的生活呢?其實,幸福只是一種心態。你感到幸福,生活便是幸福無比,你感到痛苦,生活便痛苦不堪。同是一片天,有人抬頭看見的是陰翳層層,有人卻可以透過雲層感受那無際的蔚藍。有人活着,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於是盲目地羨慕,盲目地追求,往往卻總是與幸福擦身而過。其實,每個人不論在任何處境下,只要端正自己的心態,學會把握、學會滿足、學會感恩,生活就會幸福。同時,幸福也不是可以用你能得到多少財物擁有多少名譽來衡量,社會的和諧、家庭的和睦、身體的健康才會讓人感到真正幸福。

  生活只是那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細細去咀嚼,用心去欣賞,你才能發現,原來,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