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羨慕那些,從相識,相戀,最後步入婚姻殿堂的伴侶,不管愛得是否轟轟烈烈,是否美滿幸福,在這個善變的年代,能執子之手,與子攜老,就是一種平庸中最美。

  我們都曾年輕,我們都曾有過追逐過心中最美的夢寐。我們都曾在愛中笑過,哭過,心痛過,我們也曾把愛遺棄在歲月中。

  曾經以為愛情很美,兩個人的選擇,一生的永恆,如果愛情可以用語言來組成,的確,愛情是世間最美的情感,可惜,誓言不是愛情的全部,也許它只是愛情的肥料,在收穫愛情的時候,它可以讓我們的愛情更動人,只是我們不曾知道愛情在現實面前有時真的很脆弱,它承載不了現實的重量,一句話,一個動作,甚至是一時任性都可以讓兩個人忘記約定和許下的山盟海誓,

  有多少人是從相識到結婚的,這個問題也許就像是在問我們一生要愛多少人一樣困惑,因為我們給不了別人答案。除了感慨嘆息人生無奈外,剩下的也就是為別人祝福了,讓我們在祝福中懂得珍惜了

  每一次選擇 ,每一次等候,每一定投入,我們都是發自真心,有時我們也會錯過,愛了不該愛的人,愛得悲危,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把感動當成愛,也許最後放手也變成了愛。

  愛情的花之所以能那樣鮮艷,因為我們總愛用眼淚灌溉,總有人走進來欣喜,總有人聞到它的芬芳。

  當年輕和愛情成正比時,我們總在說,當我們失去了這一次的感動,就會擁有下一次的微笑,失去了這一次的溫暖,就會擁有下一次的依靠,這是事實,也是因為我們還年青,明天不會讓我們有壓力和疲憊。 對於愛情我們總希望用什麼去詮釋。 無論我們的愛情是怎樣發展,也許最後都發現不了愛情的存在,經過歲月的洗禮,油鹽醬醋的浸泡,演變成血濃於水的親情。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因為是在那個時間,和那些人 。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
網友評論
有一種愛情開始也就是結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