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算計別人你覺得真的很好嗎

算計別人你覺得真的很好嗎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在我們這個社會裡,有很多富裕的人還有一些很有錢的老闆,基本上都看不起那些窮人,或者是打工的,在他們眼睛里就是永遠也不會有出息,永遠也不會成老闆,我來打個比方,你像我嫁給我老公很多年了,他一向是個打工的,一年也賺不了多少錢,還有那時我結婚後,連過年都過不去,是我媽媽來給我們家過,也沒有什麼好菜可以吃,真的窮的叮噹響,我們村子里的人要我不要跟他過,有時我在晚上的睡覺時偷偷的流眼淚,還有甚至想跟他離婚可是都被我的鄰居親戚朋友勸回來了,有時我想為什麼別的女人嫁老公要有什麼就有什麼,我為什麼沒有,再想想也許是命吧!因為我想了想,我還有兒子,他怎麼辦,窮了窮了,慢慢的過,後來就一邊帶兒子一邊幹活干到三更半夜。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年,一直到現在,我兒子長大了,現在再杭州市高級專業學校讀書,成績也很好,還有我們前年造了很多的小房子,現在都出租了,我每一個月都可以收房租費了,還有我的書也成功了,還有我的老公現在工資也很高,在很遠的地方一邊幹活一邊當管理,但上個星期他回來我給他開了一個會,我說我們還有幾個30年,如果再像上幾年那樣,那你真的是沒用了,你想人別人看得起,那麼就好好的在外面工作,錢少花一點,以後我們的兒子還要很多很多的錢,上大學啊,但你知道嗎?我嫁給你沒有一點福氣,我從來沒有抱怨過,既然嫁給你了哪怕再窮我也不怕,因為我們有一雙勤勞的手,可以去創造財富,還有我這個人不是跟錢過生活,我是跟你過,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叫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走,還要我相信只要我們一起努力奮鬥,我相信麵包會有,牛奶會有,我還相信一句話,叫船到橋門自然直。

  所以說;人活着不管別人這樣諷刺你,這樣說你一輩子不會有出息,隨他去,他們越會算計別人,我們越要有信心,腳踏實地去做事情,哪怕最後真的成不了大老闆,那麼我們也問心無愧,一切做好自己才是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算計別人你覺得真的很好嗎
網友評論
算計別人你覺得真的很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