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我,真的很簡單。

我,真的很簡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花了很長的時間收起那些利刺,變得安靜,我在13歲就為自己設計了死亡倒計時,從沒有人了解我,但我也不需要了解,我坐着一列單向火車,看着身旁的人在不同的站下車。沒有人知道終點是什麼,他們開始害怕,他們選了一個適當的時機,放棄了它。

  我也從來不渴望一帆風順,沒有失敗的成功,對於我來說,是可笑的,可憐的,可悲的。 有一些人說“我從不為了某些人,某些事,而去改變自己。”這是可笑的,因為你已經被改變,而且你只能接受,改變才會有成功。 更有甚者說“我不會讓這個世界改變我,我要堅持我自己." 我想說,我們能做的,就是接受世界對我們的改變。

  我從不知道迷茫是什麼,我很清楚我要做的,如果因為什麼而打亂它,我會用另一種方式去執行。

  我知道自己是瘋子,我會在沒有人的時候將自己撕扯開來,鮮血淋漓,將我的心臟暴露在空氣之中,我聽着它跳動的節奏,然後再將它縫合。

  我的每一段話都是用“我”來開頭,這並不是我有個人主義,而是我要說的所有話都是我的故事,我沒有別人的故事可說,我是孤寂的,孤獨的。

  我從來不用心去接受傷痛,即使我變得千瘡百孔,變得虛偽,我依舊抬着下巴微笑,我只是會用我的大腦去消化,去思考。

  我的生命如果到了盡頭,我會微眯着雙眼,聳聳肩膀,揚起完美的弧度,對着滿天的星辰,對着浩瀚的星海說:“我贏了”這將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三個字。

  我會攻陷我自己,把我自己挖空,將我的努力填補進去,這個世界不能少的了我們。

  我,這就是我真的很簡單,我是野心家,但我真的很簡單,因為我沒有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簡單。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