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很美的世界,很美的心情,很美的我們

很美的世界,很美的心情,很美的我們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很美的世界,很美的心情,很美的我們 標籤:平凡的世界 感恩的心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重慶的春天是真的遠去了,可是我還沒有呼吸到她清新的氣息,是不是美麗的東西都會那麼短暫,讓我們都來不及抓住,即使只是那即將逝去的若隱若現的尾巴都沒有機會將其捏在手中一秒的時間。

  開始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老去了,憂傷的因素開始一點點侵襲着我,我想要努力的笑,想要讓我的周圍都充滿陽光的味道,可是我的世界開始不再那麼美麗了,是不是陽光最近被烏雲保護着?她怎麼啦?

  外面的落葉似乎比秋天還要多很多,春天怎麼比秋天還要憂傷?上課的學生陸陸續續的向教室走去,三三兩兩的,都那麼安靜,但是看起來很美。他們沒有因為春天隱藏了陽光而沮喪,他們依舊那麼快樂的像7月的午日烈陽。

  偶爾看看以前寫的不那麼美麗的文字,覺得自己在一天一天的成長,因為看到自己的文字似乎一天比一天沉穩,那是我的成長經歷,其實以前想要燒了我所有的過去,現在才知道其實回憶也可以很美,美的可以在我們的心田開出一朵奇葩。

  走過很遠的路,想要去看一次很美的風景,不一定要有人陪伴,但是風景一定要可以留住我的心,留住我前行的腳步。留住我唯一的愛。

  天氣有點傷心,怎麼她就不笑呢?是不是不開心,還是不那麼想笑?我想這樣的你依舊很美,不是高調的妖嬈,而是低調的柔情。

  心裡突然開出一朵七色的花,看到所有生命都在歌唱,那麼動聽,是不是可以一直不停的唱?

您正在瀏覽: 很美的世界,很美的心情,很美的我們
網友評論
很美的世界,很美的心情,很美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