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夜很深了,卻無一絲的困意。獨自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電腦前,輕觸鍵盤把你思念,萬語千言難以訴說對你的無限留戀,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了卻我的心愿。但是很害怕再有貪念,再有纏綿的糾結和心軟。

  搖頭嘆息已成了習慣,我們最終還是在人群里走散。不管是擦肩而過還是回頭顧盼。緣分在時間的長河裡慢慢變淡。知道有一天,再也沒有了你的消息,再也沒有了你的笑臉。我強裝着開心的樣子沒心沒肺的笑着讓眼淚溢滿了雙眼。心痛的感覺再一次佔滿了心間,抬頭看天,淚水花了眼也花了臉。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當緣分走過,錯過的東西就永遠錯過了。太陽照常升起又照常落下,一天天,一年年。時間好像很快很快。我拚命想留住些什麼?卻又拚命想忘掉一切。但不管我怎樣努力,還是忘掉了快樂和開心,留下了遺憾和眼淚。是啊,人生總有遺憾。可我也只是想再看你一眼。就一眼的奢望我卻沒有了半點的勇氣。只是在想你的時候一個人望着電腦發獃,望着鍵盤發獃。任憑思緒盤旋在腦海間,憶起我們之間不成形的碎片,很想再一次完整的想起我們的從前。再一次看你一眼。

  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的恩恩怨怨,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的糾結的纏綿;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的錯位的出現;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的永不能相見;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無語的沉默;什麼是緣?是你我之間的終生遺憾。該問老天,是什麼讓我們在紅塵里相見?是緣,是前生里未了的心愿,是前生里不喝孟婆湯留下的根源,是今生里要承受的災難。可我只是想再看你一眼,但真的好難好難。

  想你的時候,我習慣看天,不想讓淚水肆意流淌滿臉;想你的時候,我習慣坐在電腦前,看着你的名字發獃;想你的時候,習慣拿着手機在信息里亂翻看看你曾經給我的留言,雖然不在有了,但痕迹依稀可見;想你的時候,習慣臉上帶着微笑,雖然牽強卻很甜;想你的時候,習慣望着遠方,想你是否會出現在我的面前;想你的時候,習慣想你在遠方是不是也在對我思念。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很想,真的很想再看彼此一眼。

  除了回憶什麼都不會有了,學會了放棄,就該學會了堅強,學會了成全,就該學會了艱難。一切的一切關於你我的記憶會在我們的人生里慢慢的慢慢的失去,知道有一天再也沒有了一點點的想念。可我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遠方的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同感,是不是也在對我思念。我————-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您正在瀏覽: 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網友評論
真的很想再看你一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