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七夜.愛

七夜.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思念漸漸化開,抹淡了一層。

  殘存下來的些許的痕迹,是那時美好的畫面。

  淺眠了好久,醒來,安好。

  親吻歲月稚嫩的手,目光卻也滯留在了遠方。來時的足跡深深淺淺,過往的行人反反覆復,側耳傾聽山坡上忽遠忽近的風,山下坐落着的,是我們的記憶之城。

  時間是殘酷的。

  眼帘處忽冷忽熱的淚,不再幼稚的緩緩落下,而只是順着眼角的深處流淌,流淌,混着冰冷的心脈,在體內的未知處一直一直傾瀉。

  微笑,是活着的唯一真實的見證。

  當笑和淚同時滋生時,陪伴在身邊的只剩尷尬,嘗試像從前一樣傻笑,可是,樂苦自知。

  曾可笑地用七夜的時間許願,天真地以為那就叫永遠,可是,我握不住命運的輪盤,那些用一生來作為籌碼換來的錚錚誓言,只是一句微不足道的話,輕口而出,隨後被輕聲放下,然後,也隨着我們前進的步伐一直退後,退後。

  凌亂,撒滿一地,停頓,也留不住時間。

  那些未曾預料到的事,擾亂本已難以平復的心緒,帶着固執,前往那個混雜的死角。

  情人,誓言,永遠。

  冷漠,躲在屋子的深處,害怕陽光。

  來,回,單調的生活;陰,晴,不定的心情。

  身邊那些似曾相識的誓言,一遍遍出現,可曾知道當那些誓言再出現時,不再渴望。只是微漠輕嘆:又一場傷情遊戲。

  我,很誠實,我不懂忍耐和欺騙.

  耐不住時間,還是會想念,騙不了生長着的年輪的花,還是默默許下最稚嫩的心愿。

  這一路上,踽踽獨行,那些孩子氣的話,那些件孩子做的事,在時間的滌盪下,在歲月的點綴前,分外顯眼,畢竟:一輩子,僅此一次,痴狂。

  畢竟,不也將用一輩子去淡忘,畢竟那時只用了七夜來愛上思念。

  [致:我最最愛的]

您正在瀏覽: 七夜.愛
網友評論
七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