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春暖花開的憂傷

春暖花開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暖花開的季節到了,你們的心事還在繼續懷傷着過往嗎

  你就那麼一聲不響地走了.在即將到來的春天,讓我在哪裡種植相思的木棉;在哪裡修補破碎的心靈.

  有時覺得,大概活着的人是為了歲月的種種喜悅傷悲而活吧!我們無法避免受傷,無法避免疼痛.於是靈魂往往覺得失重了,會就這樣深刻的思念着一個已然在自己生命里離開的過客.有些傷痕,劃在手上癒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哪怕劃得很輕,都會留駐於心.我有一道很深的傷痕,不是劃在了手上,癒合后自然不會成了往事;它深深的劃在了我的心上,不管劃得輕重,終將留駐於我的心.你的離去不會使我丟掉夢中的故鄉,雖然故鄉的月亮因你而不再明亮,但仍是我想起你的理由.眼睛開始說不出話,因為傷害是把雙刃劍,當你傷害了別人時正有一根刺向你自己----你可以得到刺,但那刺留在對方的傷口裡,你將失去刺而死亡.從來沒有一根刺能刺得我那麼深,那麼真.我不會把我們的故事,講給別人聽,我不想用那麼動人的故事,去換取一份廉價的同情,那些故事,將成為我一生的珍藏.

  我希望釋然,不要難過苦守回憶的房子.

  春悄悄的走近我們的心房,這一刻她成了復蘇的使者。

  在冬天花是個失敗者,他沒了王子的高貴,公主的浪漫,然而播種希望的春天卻給了他們太多太多自豪的美麗。萬紫千紅,花紅柳綠,一切來得是那麼的突然而又不失柔美。有人說花是春天的使者,見到了花開的那一天就意味着春天的到來。我喜愛種花,在冬天即將與我告別之時,我偷走了春天最初的種子,播種了指甲花,看着它一棵一棵的發芽,待到花謝長出新的種子,那是多麼的自豪與驕傲,當然這也是春天的功勞。

  陽光,天藍。

  閉上眼睛,外面,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的憂傷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