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錯過了

錯過了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錯過了,前世緣,不是我有意,燈火闌珊,春風悠然,心中何處,總是在出錯,總是在尋覓,總是在選擇,是不是迷失了回家的路。

  一個人行走,許多人擦肩而過,一個眼神,一個淡淡的微笑,可是會突然想起你,不想在去敲響你的心門,只是怕來不及準備,來不及鎮靜,夢中的你,依然那麼清晰。

  錯過了,因為心有點亂,無法面對你的柔情,不想靠你太近,只需遠遠的欣賞你。閉上眼睛,飛翔自己的心情,一個人寂靜的聽,好像找到久違的感動。

  讀你如詩,才知道真正的愛,或許愛不需要理由,只要你真城的等待,常常想起你,我願意相信我的靈魂中有你,不會在分開,不會在傷離。

  錯過了,春天的花已開,只是在也感覺不到你,不知你在何方,只好踏着你的足跡去尋覓,試着尋找心靈的歸屬,今天的你又會在哪裡。

  相遇偶然,於是多了一份牽挂,多了一份幸福,一絲期待,一絲希望,一絲夢想。是快樂還是優傷,我都希望一一保留,在沒有你的歲月,打開它,回憶生命中美好記憶。

  錯過了,沒有登上岸,路越走越遠,沒有回頭,沒有憂鬱,沒有怨言,只知道幸福在山的那一邊,我本寂寞孤單,在寂寞中靜靜等你,花開季節,情歸何處,總有理由找到清晰的起點。

  錯過了,如果來不及與你同行,只好把你放在心裡,在遇到你的路口,送你去遠行,你的音容,依舊溫暖,只因那一次回眸,便註定今生今世,生命因你而燦爛。

  許多事,亦真亦假,如夢如幻,從來沒想過你愈來愈遠,幾乎見不到隻字片語,只有在夢中,還有你的誓言。

  錯過了,心相戀,沒有失望,在人生遇到你,才知道這個世界處處充滿奇迹,丟了天和地,也丟不了你的痕迹,相鋒是緣,註定會一生珍惜。

  收拾起記憶,背起行囊,在人海中尋覓,只想悄悄走近你,沒有什麼理由,只想對你說,

  如果有來生,不會在錯過路口的相遇。

您正在瀏覽: 錯過了
網友評論
錯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