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憂傷墜落成海

憂傷墜落成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時光 舊好 安好 靜好 溫暖便好!

  不知從何時起,我已經不再有幸福或感動的心情,是我現在變嘚冷漠,還是逝去的時光帶走了那一份心情。

  終究還是走過來了,就算很苦,只是回頭髮現,有些人會在固定的某一特定階段出現,陪在你身邊,然後慢慢消失,有的就這樣失去了聯繫,熟悉的變嘚陌生。又遇見陌生的,變熟悉,又離開。就這樣,你不知道誰會走遠,也不知道會遇見誰,卻有那麼一些人貫穿始終,從一開始到現在,從未走遠。是時間還是距離?才會變了這樣。雖然有時候很瀟洒的說一句我很好,其實很失落。

  我忽然想去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人坐車,一個人走,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旅行,一個人看風景,一個人拍照。喜歡這樣寧靜的感覺,卻又害怕孤單,害怕沒有安全感。心在不寧靜的波動,像是蓋了一層灰,上面還壓着一塊石頭,想呼吸卻沒有縫隙,想逃離卻沒有勇氣,就這樣慢慢獨行,不再憧憬着時光不老我們不散,而是懂得了順其自然。

  曾有那麼一個故事——他說:我喜歡她給的感覺,溫暖如陽光,卻患得患失,忽然有一天,她從他的世界里消失,電話換了,不再閃動了。於是他着急的開始等待,那麼多年後的一天,她的頭像再次亮了,網名卻早已換了陌生的名字,而他也知道了她跟另一個人十指緊扣,於是他告訴她,因為你喜歡的不是我,所以我離開。從始至終,這都是一場他一個人的單戀,而她卻從未知道。每個人的心裡都住着那麼一個人,不管最後他是不是自己的,而這個人往往都是我們錯過的,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錯過的便是一生,我沒辦法理解他的遺憾,只是聽起那漫長的等待,會覺得心酸。我只知道,沒有交集,就不會又心疼。我只知道。我們現在等不起。

  很多時候,我在努力的快樂着,並且自以為很好的溫暖安好着。我說我很好!卻有些時候覺得孤單,有人說,一個人覺得孤單,是因為心裏面沒有人,就算身邊有很多朋友,都不是那樣的感覺。可是卻害怕受傷,所以保護着自己。有個人說:菇涼,只有真心對你好的人才可以過一生,只有愛你的人才會心疼你,常常讓你微笑的男人就是好男人。所以我笑了笑自己。這樣說來原來自己真的很孤單。我也想遇見某個真心疼我的人,卻用這場時光看見滿天彩色的泡沫和絢麗的煙火。無言以對這麼難以滲透的概念,心都變成了死灰,還說我不痛。

  終於明白,不曾說後悔。忽略了自己的心,早已疲憊。已經不再隨便對別人傾訴自己的心情,那樣會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對嗎?所以我發現自己咬着牙走了很久。時光越老,心越淡了。不必回頭,不用轉身。我看着自己變嘚如此堅強冷漠,卻狠狠心疼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憂傷墜落成海
網友評論
憂傷墜落成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