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我是一枚小小的鉑金戒指。

  單薄的身體,簡單的刻紋,在射燈的照耀下,閃着星星點點的光芒。我想當一枚見證愛的婚戒,可是與旁邊高傲璀璨的鑽戒相比,我顯得黯然失色,我的心愿也許遙遙無期了……

  就這樣,我靜靜的躺在那裡,等待我的歸宿。

  朦朧間,我被人輕輕的拿起,套在了一個纖細白凈的手指上。我狂喜,映入我眼帘是一個清秀的女子,滿眼含笑的看着她的他。

  而那時起,我圓了自己的夢。

  從那時起,我成為了他們見證愛情的唯一。

  他與她,很清貧,所以會選擇我作為婚戒。看的出,她對我很憐愛,經常一個人時輕輕的撫摸着我,好似輕撫愛人的臉,充滿了濃情蜜意。

  我緊貼着清涼細膩的皮膚,用我的生命緊緊守護着這份淡泊的愛情。

  我陪着他們度過了一段清苦甜蜜的生活,以為這份愛可以地老天荒,不曾想,幻想的天長地久破滅了……

  他,離她而去,去追求自己所謂的幸福了……

  她,被愛所傷,整夜以淚洗面,沉浸在回憶中無法自拔……

  我,還是在她的手指上,只是再不是那雙柔情的眼注視我了,而是滴滴情淚洗刷我的身,冰冷我的心。

  終於,我明白,我是她痛苦回憶的根源。

  為了她,為了她能走出傷楚,我打算破釜沉舟。

  趁着她用水沖洗無奈的回憶,我最後輕吻了她美麗的肌膚,隨着滑潤的泡沫,離開了她……

  我滑入了不見天日的地下,將自己埋葬。

  守護不了那份愛情,我寧願自己消失在塵世間,繼續執着的守着那份心愿……

您正在瀏覽: 戒指
網友評論
戒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