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寫給靈魂的遺書

寫給靈魂的遺書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輕輕的我睡了,請不要哭泣,那樣會吵醒我。

  一個人躺在床上,安靜的聽着《夜的鋼琴曲》,任由自己沉溺在傷感中無法自拔。靜靜的就這樣睡去,讓音樂帶我飛向那一片色彩斑斕的夢境。

  如若不在醒來,誰會知道我面容最後的一絲微笑為何如此安詳;誰能體會我眼角殘留的那一滴淚凝結了多少心酸。如果可以,真的就想這樣長睡不再醒來,在音樂中飛舞,在夢裡讓自己重生,誰說死不是一種解脫呢!誰說死不是一種幸福。

  很遺憾,不是每個人都有解脫的權利。不管有多麼的不情願,最終還是要讓自己醒來,打起精神,帶上微笑的面具,對每一個人愛我的人去盡一份責任。做那個父母心中最懂事孝順的女兒,給那個和我血肉相連的孩子一個快樂的童年,給那個和我相濡以沫的男人一個幸福的家,去做那個讓所有人羨慕的小女人。

  即使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即便我那麼強烈的想為自己活一次。可是我仍在笑,笑的很甜,那些隱藏的淚只有自己才看得見,其實有時候人活着是一種很大的犧牲。

  總是在快樂的瞬間被憂傷忽然侵蝕,總是被那麼沉重的負擔壓的喘不過氣。活着真的好累,有那麼多不如意的事,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不可言喻的痛,可是我仍然要活着;對自己殘忍的活着,就算精神上,我已經是個死人!我還是活着!

  讓靈魂在安妮絲仙境中暢遊。

  涼月:空間網址http://user.qzone..com//infocenter

您正在瀏覽: 寫給靈魂的遺書
網友評論
寫給靈魂的遺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