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落寞給誰看

落寞給誰看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我總是害怕孤獨,可越是害怕,我的孤獨卻來的潮湧,最落寞的時候,強迫自己鎮靜,打開電腦,本以為看上一部喜劇就會破涕為笑,原來,喜劇只會加劇自己的落寞,因為你只能看着別人在熒屏上作樂,而你要笑的好假,假到只有自己能體會那一種落寞。

  有風有雨也有陽光,不是陽光曬不進來,是內心的那一扇窗戶不願接受陽光,那裡便住滿了烏雲,有時候,我覺得,這個世界與我何關,外面的精彩,是一杯杯冰涼的液體,從來只是涼在胃裡,疼在心裡。

  世界已經好友沒有轉了,我不知道我已經悲傷到何種地步,我又為何悲傷,那煽情的電視劇,還是生活的不幸,似乎都不是,也許只是因為害怕孤獨,離開一座城,來到這個又熟悉而又陌生的地方。這裡沒有激情澎湃的鬥志,沒有無話不說的朋友,沒有引以為傲的理想,有的只是腐敗的內心,我告訴自己,我來這裡幹嘛,這裡的雨一直下,從來不為誰而停留。

  當光芒慢慢褪去,只能選擇落敗嗎?

  不,沒人甘心,我落寞給誰看呢,給自己嗎,最可笑的笑話,就是把自己的落寞展現在自己的眼前,只有自己在踐踏,無人問津。

  這座城的煙火併不閃亮,我甚至討厭這裡,當這種討厭升華成為一種噁心,我知道,我的生活開始走向極端,極端不是我想要的,如果我不極端,我想,我再也沒有意義留下來。

  當初,你給我選擇,我選擇了。

  雖然選擇不是我想要的,我最終還是留下來。

  原創交流群:

  原創:

您正在瀏覽: 落寞給誰看
網友評論
落寞給誰看 暫無評論